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罗姆尼称若奥巴马连任总统 伊朗将获得核武器

2012年03月05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4日表示,除非奥巴马落选并且他本人成功当选总统,否则伊朗最终将获得核武器。

  罗姆尼已多次指责奥巴马在伊朗问题上立场软弱,他此次再度表示,“在我看来,如果奥巴马再次当选,伊朗将发展出核武器,而世界将因此发生变化。”

  罗姆尼当天在佐治亚州向支持者们称,“奥巴马未能对伊朗实施具有致命效果的制裁措施。而美国是无法接受伊朗获得核武器的。”

  而奥巴马当天在谈到伊朗核问题时重申,美国仍倾向于通过外交手段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太多对伊开战的“信口开河”之辞反而令伊朗受益,助其抬高油价。

  罗姆尼则认为,奥巴马未能准确传达出军事打击仍然是美国的有力选项这一信息。他说,“我会把军事行动列入考虑,我将会对伊朗施加更严厉的制裁,我还将向伊朗人民表明,伊朗拥核对他们来说是危险的。”

  目前,罗姆尼已赢得8个州的党内初选,并获得了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埃里克·坎托的支持。共和党总统预选将于6日迎来“超级星期二”的竞争,届时10个州将同时举行预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