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组织突袭也门哨所 俘虏50多名政府官兵游街

2012年03月06日16:45
来源:北京晚报

  也门政府军官员和医疗人员5日确认,在政府军与“基地”武装人员4日开始的激战中,至少103名政府军士兵和25名“基地”武装人员死亡,另有50多名政府军官兵遭俘。

  激战地点位于南部津吉巴尔城外多座军事哨所。据传“基地”武装人员先对一座城南哨所发起突袭,双方随后交火,战事蔓延至城外多处政府军据点。

  战斗中死亡和受伤的士兵被送往南部港口城市亚丁一座军医院。军医院一名医疗官员5日告诉法新社记者:“4日战斗中的士兵死亡人数已升至103人。”

  这名官员说,许多士兵“死于负伤”,言下之意,这些士兵因负伤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而死。

  一名军官承认遭“基地”突然袭击,称“这是一次大屠杀”。

  不公开姓名的军方官员说,在4日交战中,“基地”俘获56名政府军士兵。当天晚间战事平息后,56名俘虏遭人“游街”,“游街”地点位于津吉巴尔附近的贾尔镇。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