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烟草2010年日赚3.2亿 赚钱能力超过中石油

2012年03月07日02:39
来源:大洋网

关于烟草问题的的小调查

目前中国国内出售的卷烟包装的警示标识,在告诫人们烟草危害方面,你认为
有明显警示作用 票数: 投票
警示作用不明显 票数: 投票
完全没有警示作用 票数: 投票
你是否支持将告知健康危害的“图形警示印上境内烟包的规定”纳入中国烟草控制五年规划?
支持 票数: 投票 不支持 票数: 投票
你认为下面哪一种烟包警示能告知消费者吸烟的危害?(附图)
第一种 票数: 投票
第二种 票数: 投票
你认为图形警示上烟包要采取境内和境外有别的做法吗?(附图)
云烟境内 云烟警示图版
要 票数: 投票
不要 票数: 投票
有专家在两会期间呼吁中国卷烟包装要遵守国际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要求,将警示图形印上烟包。你希望未来中国国内出售的卷烟印上图形警示吗?
希望 票数: 投票 不希望 票数: 投票
查看结果
兴业银行日前发布中国烟草总公司定增公告
兴业银行日前发布中国烟草总公司定增公告

  新快报讯 3月5日晚间,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业绩在兴业银行的定增公告中首次公布于众。公告显示,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总资产为9699.2亿元,营业收入为7704.4亿元,净利润为1177.0亿元。平均下来,中国烟草总公司每日可赚3.2亿元。

  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年净利润跟A股上市公司相比(图),将超过农业银行,排在第五位。数据显示,2010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前五的是:工商银行(1660.3亿元),中石油(1506.7亿元)建设银行(1350.3亿元)中国银行(1096.9亿元元)农业银行(9490.7亿元)。

  另外,据初步估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赚钱能力超过中石油。从资产净利率来看,按照"净利润除以期末资产"来保守计算,中国烟草总公司的资产净利率达到12.14%,高于中石油的9%。新快报

  中国烟草总公司2010 年度经审计的

  主要财务数据(合并口径)如下: (单位:元)

  项目 2010年 12 月 31 日

  总资产 969.922.517.424.43

  股东权益 803.205.130.039.87

  项目 2010 年

  营业收入 770.435.205.078.89

  净利润 117.701.111.681.48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