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阻止同性恋男友离开 谎称机场有炸弹受审

2012年03月07日03: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晨报讯(记者 颜斐)为阻止同性恋男友离开,29岁的李某竟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男友携带炸弹欲与机场同归于尽。昨天上午,李某被控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在朝阳法院受审。

  2011年9月5日13时许,李某拨打110报警,称其朋友因工作压力太大,对工作不满,已携带炸弹乘坐机场快轨前往3号航站楼,要与机场同归于尽。后警方出动大量警力应对防范,机场还启动了所有应急预案。然而就在警方排查进入机场人员时,心虚的李某已关机。次日,警方将李某抓获归案。

  据李某说,案发前两个月,他在网上认识了同性恋男友王某,后来京与其同居。事发前一天,因得知王某要离京,担心他一去不回,就与对方吵了起来,为了挽留王某,他当天冲动之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李某说,王某知道他打电话很生气,一拉门走了。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