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版iPad命名iPadHD 业内仍担心上演专利纠纷

2012年03月07日10: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王宗英)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当地时间7日,苹果将发布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有消息称,新一代ipad将打破迄今的命名规律,不叫"ipad3",而是叫做"iPad HD"。

  根据苹果发出的邀请函,准备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召开发布会,发布会地点在旧金山,据了解在苹果邀请函上有一张iPad图片,上面是写着“我们有一些你必须看看,触摸一下”。而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发布会上除了发布第三代平板电脑,苹果还会发布下一代Apple TV电视机顶盒,新一代iPad有望在3月16日正式开售。美国媒体消息称会有16GB32GB64GB三种容量版本选择。据了解,最便宜的WiFi版本16GB的价格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42元左右;而最贵的WiFi3G版本的64GB版本的价格是829美元,约合人民币5229元左右。

  也有消息说新一代iPad的推出会大大推动iPad系列产品的全球销量,预计今年销量有望达到5500万台,也会使iPad从2010年4月份以来的总销量突破1亿台。根据苹果提供的资料显示,iPad目前已经销售出约5500万台。另外根据一位苹果供应链商提供的可靠消息,苹果下一代将会使用HD作为版本代号,打破到目前为止的命名规律。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这个名称是不是已经被其他人注册了,因为苹果在我国也面临着严重的商标专利权纠纷,所以也有消息人士担心同样的情况会不会再次上演。

  作者:王宗英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