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凯迪拉克顶交警狂奔1公里 警方正全力追查(图)

2012年03月07日10:55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赵凛松
西宁街头上演惊人一幕 凯迪拉克轿车顶着交警狂奔

  青海新闻网讯 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将一名正在执勤的交警顶在引擎盖上狂奔1公里多,最终将交警甩在路边。上述的情景并非电影场景,而是发生在西宁市滨河路上真实的一幕。

  记者日前在市交警支队采访时看到了视频监控拍摄的惊心动魄一幕: 2月24日18时15分许,一辆轿车从长江路右转驶入滨河路,上面居然趴着一名交警!驶入滨河路后这辆轿车还在路边停了十几秒钟,之后又突然加速行驶,全然不顾引擎盖上还趴着的交警。

  据了解,当天我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姜李海在报社十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正在等候信号灯的凯迪拉克轿车遮挡号牌。姜李海走上前去将车后面遮挡号牌的布撕扯了下来,然后姜李海走到驾驶员面前,要求出示行驶证和行车证,然而驾驶员根本不理会姜李海。此时红灯变成绿灯,凯迪拉克驾驶员突然加油将车左拐向北驶入长江路。姜李海立即追赶,到了滨河路十字路口的时候,凯迪拉克轿车又被红灯拦住,姜李海立即站在凯迪拉克轿车正前方,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然而这名驾驶员做出了让人目瞪口呆的举动:他不但没有下车,还开车朝着姜李海直冲过来,将姜李海顶在了引擎盖上。姜李海趴在引擎盖上,紧紧抓住引擎盖边缘部分。在滨河路上向东狂奔1公里之后,凯迪拉克轿车终于将姜李海甩在了路边,随后溜之大吉。姜李海在事件中受轻伤,手表对讲机等损坏。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查这辆凯迪拉克轿车。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