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民调显示罗姆尼俄亥俄州初选获胜 赢下关键一役

2012年03月07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党内初选“超级星期二”6日登场,多达10州一同进行选举。根据对最新出口民调的测算,罗姆尼在俄亥俄州以微弱票数险胜。

  此前,罗姆尼和桑托勒姆在被视为最关键的俄亥俄州竞争激烈,两人得票十分接近。到目前为止,罗姆尼已在爱达荷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俄亥俄州和马萨诸塞州的投票中胜出。

  罗姆尼的主要竞争对手宾夕法尼亚州前联邦参议员桑托勒姆夺得田纳西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北达科他州的胜利。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夺得家乡佐治亚州的胜利。而德克萨斯州议员保罗尚无斩获。“超级星期二”的悬念仅剩阿拉斯加一州。

  罗姆尼桑托勒姆和金里奇已先后发表了选后感言。罗姆尼称,自己会把目标瞄准白宫;桑托勒姆和金里奇则坚称会继续参与选战。

  据悉,罗姆尼桑托勒姆金里奇和保罗4位参选人中的胜者需要从总共2286张选举人票当中,取得半数以上,也就是争取到至少1144张选举人票,才有望稳获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