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人权理事会讨论性取向歧视问题 伊合组织反对

2012年03月08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伊斯兰合作组织3月7日在人权理事会有关不同“性取向”者遭受歧视问题的讨论会上表示,该组织强烈谴责一些国家试图将“性取向”概念引入联合国系统以及人权框架之中的系统性图谋。该组织强调,在考虑人权问题时,还应当想一想国家和地区的特殊性以及不同的历史、文化和宗教背景。

  巴基斯坦代表萨瓦尔(Muhammad Saeed Sarwar)代表该组织发言表示,该组织成员国一贯坚决反对在人权理事会工作中列入“性取向”议题。性取向概念模糊,具有误导性,同时没有一个经过商定的定义,在国际法中不具有法律基础。国际社会只承认那些在《人权宣言》和此后国际人权文书中明确列举的权利。

  萨瓦尔指出,在“性取向”概念下得到提倡的淫乱行为有悖于包括伊斯兰在内的不同宗教的基本教义。从这一角度看,以性取向名义将同性恋和其它个人性行为合法化对于伊斯兰国家组织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他表示,一些研究证实:同性恋对于健康有着负面影响。与此同时,这种行为将使家庭这一机构受到削弱,并导致 “代沟”的出现。父母层面上任何不正常的安排有可能剥夺孩子一方所应享有的传统意义上来自父亲和母亲的爱和亲情。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