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在美朝鲜团体刊载有关金正日父子文章及合影

2012年03月09日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金正日同志诞辰日之际,美国的北美朝鲜团体、先军思想研究小组2月15日在网站上刊载了金正日和金正恩的合影与多篇文章。

  题为《金正日将军永远活在人类的心中》的文章指出,金正日将军享有无数敬仰他的称谓。其中,称颂金正日将军为太阳的就有“人类的太阳”、“革命的太阳”、“人生的太阳”、“希望的太阳”、“向导的太阳”、“主体的太阳”、“社会主义的太阳”、“先军太阳”等数十种。满面笑容向万民普照明亮的光芒,带来生活和勇气,引导他们走向胜利的金正日将军是永恒的太阳。

  网站还特辑了题为《有伟大的金正恩同志在,敬爱的金正日同志的思想和业绩永垂不朽》、《金正日将军建树了哪些业绩?》、《在北方看到的一心团结的大画幅》等文章。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