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向偶遇女孩求爱屡遭拒 半夜招同伙打其男友

2012年03月10日1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海龙 梁铁君 封凯明

  男青年吕某多次提出想和路上偶遇的周某谈恋爱,遭到拒绝后,吕某仍继续电话骚扰,并与周某男友发生激烈争吵。当晚,吕某纠集两人将周某及其男友打伤后逃窜。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民警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吕某等3人全部抓获归案。目前,3人已被刑拘。

  “我和男友被3名男子打伤,其中一个姓吕的男子我认识。”3月7日晚11时许,黄岛警方接到受害人周某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周某头部受伤,她的男友腹部被捅伤,3名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几天前,下班回家途中,我突然有些不舒服。这时候,吕某骑着摩托车问我需不需要帮助,并把我送回了家。”周某说,她当时觉得吕某人挺好的,就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吕某。随后几天,吕某打电话表示希望和她谈恋爱,她表示自己有男友了,多次拒绝了吕某。

  3月7日晚10时许,吕某再次打电话骚扰周某。这次,周某的男友接了电话,并与吕某发生了激烈争吵。半个小时后,周某和男友下夜班回家途中,遇上了手持棍棒、水果刀的吕某等3人,一伙人围殴周某的男友,周某也在劝架时受伤。警方经缜密侦查,下午4时许,民警在辛安一网吧内将吕某抓获。

  吕某交代,他偶遇周某后,觉得周某长得漂亮,便想和周某谈恋爱,后来得知周某已有男友,便心生嫉妒,想教训一下周某男友。3月7日晚上,吕某和两名朋友喝完酒后,想约周某出来玩,结果与周某的男友发生争吵。吕某觉得很没面子,就叫着两名朋友一起躲在周某住所附近,将周某及其男友截住揍了一顿。(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