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质疑陈水扁服用精神药物 狱方称征其同意

2012年03月10日10:41
来源:台海网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昨天指出,陈水扁在狱中疑似服用精神科药物。对此,台北监狱澄清,陈水扁服用的是抗焦虑药物,医师事先已向陈水扁说明,桃园医院12日将依既定程序为陈水扁进行检查。

  陈致中称,他发现父亲在台北监狱服用的药物中,有疑似精神科药物,质疑台北监狱为何开这种药?

  台北监狱发表声明表示,陈水扁诊疗和用药,台北监狱都依照桃园医院医师的诊断和医嘱,并由医师事先向陈水扁说明。陈水扁先前曾反映头痛不适,因此医师才开出心血管和低剂量抗焦虑药物给他,陈水扁本次住院期间,也持续服用抗焦虑药物,医师用药谨慎,绝无滥用。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