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心导管术后暂免装支架 吴淑珍:还是烦恼

2012年03月09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医师认为陈水扁血管阻塞状况仍在可控制范围,建议以药物持续控制即可。台湾《苹果日报》

                      医师认为陈水扁血管阻塞状况仍在可控制范围,建议以药物持续控制即可。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被诊断出患有冠心症的陈水扁昨(8日)早进行心导管手术,但医师发现血管阻塞状况仍在可控制范围,无需装支架,以药物持续控制即可,仍留桃园医院观察。吴淑珍昨下午在子女陪同下前往探望陈水扁说:“阿扁现在没有装支架,不代表以后就不用装”,“一定会烦恼!”

  昨天上午8时半陈水扁进行心脏血管摄影,检查冠状动脉血管,50分钟后就回戒护病房。桃园医院副院长徐锦池说,扁冠状动脉左侧血管有阻塞,但尚不需装支架,建议用药物控制。 吴淑珍探望陈水扁停留1小时后离去,她强调,希望陈水扁能移监至高雄,较干燥温暖。

  台当局“矫正署长”吴宪璋说,陈水扁戒护就医时家属每天陪伴时段是上午9时半至11时半,及下午2时到4时,其余时间不准会面。

  陈致中昨说,陈水扁的病是因处在狭窄空间内,长期缺乏运动造成,若又回监狱,可能引发心律不整。他也在个人社区网站说,医师嘱咐要改善生活环境条件,达到日照充足、适度运动、基本活动空间及低油低盐饮食控制;但目前监所无一可能达成。

  对陈致中质疑陈水扁未如一般受刑人每天运动、下工厂活动,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说,这是考虑扁的身份及安全的权宜之计,陈水扁每天仍有半小时户外运动时间。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