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拟简化雇主担保技术移民审理 或改年龄限制

2012年03月10日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联邦政府已经制定了快速审理雇主担保技术移民申请的体系。在这项对457签证进行的改革下,一些申请者将无需参加英语测试,而申请者的年龄限制也提高至了50岁。

  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于周五宣布了上述决定,而就在几天前,力拓公司(Rio Tinto)执行总裁沃尔什(Sam Walsh)曾表示,技术工人短缺问题是矿业巨头在拓展业务计划中所面临的最艰巨的挑战之一。他本周在柏斯的一个会议上指出,实施有效的、灵活的技术移民政策将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办法,但从更加广泛的层面而言,澳洲需要向找工者证明,澳洲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地方。

  沃尔什称,在未来2年内,西澳的资源部门将至少需要额外3万名雇员,而仅仅是力拓一家公司就要在未来2年内将雇员数量增加近一倍,雇佣至少7000人。

  根据移民部长鲍文周五宣布的简化雇主担保技术移民签证审理的措施,457临时签证持有者将通过“捷径”获得澳洲永久居留权;而目前的6种雇主担保签证将由2种新签证所取代,鲍文称此举将有助于雇主和准移民更加便捷地“驾驭”该系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