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雨夜坠楼腿插泥地20厘米 11小时后被救(图)

2012年03月11日15:00
来源:新华网
工人们正在查看小珍坠落的地点
工人们正在查看小珍坠落的地点

  雨夜14岁少女离奇坠楼 双腿插进泥地20多厘米,苦撑11小时被救。因何坠楼?警方已介入调查。

  14岁的少女离奇坠楼,双腿深陷泥地里20多厘米,在雨夜里苦等11小时后才被救出。3月8日晚上7点多,(福建)漳州平和县黄井工业区溢鹏木业公司职工宿舍楼围墙外,14岁的贵州少女小珍从楼上坠落,当场晕厥。其父母发现女儿不见后,找遍整个工业区及附近的山头,直到次日上午才得知女儿坠摔在宿舍附近。

  目前,小珍已被送至解放军第175医院骨科救治,两腿双侧股骨粉碎性骨折,已脱离生命危险。小珍究竟是如何坠楼的?从几楼坠落?平和警方已介入调查。

  小珍是贵州人,父亲罗安在平和黄井工业区溢鹏木业公司打工,一家人住在公司宿舍楼2楼。3月8日傍晚,14岁的小珍放学回家后,罗安做好饭嘱咐她吃,然后就去上夜班。当晚8时许,罗安的妻子回家吃饭时发现小珍不在家。

  起初以为小珍是到同学家玩去了,罗安的妻子就给小珍熟悉的同学一一打电话,但没有人见到小珍。当晚12点多,罗安得知女儿失踪,立即和妻子冒着夜雨到处寻找,工业区和附近的山头都找遍了,但没找到人。

  直到9日上午7点左右,罗安接到姐夫的电话,说小珍找到了,就在宿舍楼外墙附近,可能是从楼上坠落摔伤。夫妻俩赶紧赶回家,发现女儿在楼下已经昏迷。“看到她侧坐在地上,身子趴着,穿着的拖鞋陷进泥土里20多厘米!”在溢鹏木业公司宿舍围墙外的一个空地,记者找到坠楼被发现时的水坑,大概有20多厘米深。

  昨天上午,小珍的主治医生介绍,小珍两腿双侧股骨粉碎性骨折,肺部挫伤,多处气肿,颜面部也受创,右手腕肌腱断裂。“骨折还可以慢慢愈合,以后还能正常走路,但是目前其胸肺部有大量的气肿,这个相对比较危险。”

  小珍究竟是怎么摔下来的呢?罗安说,目前小珍意识还很模糊,记不清当时的情况,“问她,她说是跳下来,可一会儿她又说好像有人推了她一把。”目前,平和警方已介入调查。(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陈青松 曾炳光 杨清竹 通讯员 黎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