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产妇临盆前在医院坠楼死亡 母体中剖出重伤女婴

2012年03月05日12:50
来源:大连晚报

  从怀孕开始,24岁孕妇李春玲的QQ签名改成了“静静等待,嘻嘻”。家人说,她在等待的就是孩子降生。

  3月1日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第四人民医院,24岁产妇李春玲从5楼产房厕所窗口坠下当场身亡。医护人员进行剖宫产手术从母体内取出一女婴,体重2.99千克,女婴身体多处受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已初步判定产妇系自杀。其男友称,他与女友感情良好,他与产妇家人均称想不通其为何突然跳楼自杀。

  “我们感情非常好,做梦都在盼着孩子出生。”小邓说,他与李春玲四五年前相识于网上,之后恋爱。他去年5月份来到西樵工作并和李春玲同居。“我家在怀集,她家在四川,想等孩子出生带孩子回老家再领结婚证。”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