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体院教学楼前一男子坠亡 并非学生原因待查

2012年03月12日02: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死者并非该校学生,疑为广州白云区人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若然 报道 前晚7时许,广州天河区广州体育学院内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名男子当场死亡。死者身份疑为广州白云区人,并非广州体育学院学生。

  事发地点位于广州体育学院西门附近的广州体育学院产业服务中心运动城后侧,该运动城东侧为广州体育学院教学楼。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西侧是8层楼高的运动城,其余三面为教学楼和教学楼平台,坠楼男子疑为运动城楼梯通道窗户向下坠落至教学楼前的台阶旁而导致死亡的。

  事发当晚教学楼里自习的学生并不多。“我在教学楼里面喝水,听到救护车的声音出去才发现一个人趴倒在地上,但是地上没有任何血迹。”一名学生说。

  医护人员进场抢救约10分钟后,坠楼男子无生命体征,医护人员宣布抢救无效并撤离现场。

  据了解,坠楼男子年约30岁,身高约为180厘米。事后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得知,该男子事发当日下午4时许曾在运动城楼上向下张望,再次出现时已经是坠楼事件发生前的当晚7时许。目前坠楼男子身份不明,疑为广州白云区人,并非广州体育学院学生,坠楼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