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

破冰扬帆——重整后的太子奶

2012年03月12日12:44

  自去年11月8日三元-新华联联合体与太子奶株洲三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正式签约、接盘太子奶以来,重整后的太子奶在两大股东的全力支持下,华丽蜕变、破冰扬帆,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按照预定计划有序开展、逐步步入正规。

  重整后的太子奶,各项工作快速推进。2011年11月8日联合体正式与管理人签约、接盘太子奶;11月11日正式交接并开展工作;11月18日全面恢复生产经营。联合体在接盘太子奶的时候就明确表示:“将通过追加投资、盘活资产,重新将太子奶品牌做大做强。通过自身诚信理念和先进管理模式的注入,充分整合各种资源,不断创新,开创太子奶辉煌的新未来。”新的管理团队按照股东对太子奶的新规划、新要求、新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团队建设、架构新体制、强化管理,抓生产、促销售,从目前实际运营情况来看,成效十分明显。

  重整后的太子奶,销售业绩快速增长、形势喜人。自太子奶重整交接、经营主体、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都明确后,太子奶的市场销售工作得到极大的提振,春节前的销售业绩更是表现亮眼、令人鼓舞,一是产销量同比增长达到60%、二是短短两个月时间新招经销商数量超过50家;2月份销量同比增长更是达到102%。销售实现止跌回升、出现稳定快速增长态势。

  重整后的太子奶,几大举措务实推进。一是采取有效措施加速重振品牌、恢复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二是调整产品结构、进行产品升级和梳理,推出新品,重建价格体系;三是巩固和提升现有客户、开发新客户;四是推进管理创新,调整、规范内部、外部运营管理体系;五是加大绩效考核力度、激发团队热情。等等。

  重整后的太子奶,首次全国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2012年3月3日,重整后的太子奶召开了主题为“扬帆.拓路.新征途”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会议明确了太子奶新的发展愿景和经营规划、销售计划和目标、品牌和产品规划,宣传了公司新形象、新规划、新理念,极大的统一了认识、增强了信心,通过此次经销商大会,又有近百名意向客户当场表示签约成为太子奶的经销商,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昔日的乳酸菌航母企业正以它崭新的面貌破冰扬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期待着在三元-新华联双方股东雄厚实力的全力支持下,太子奶重振雄风、再创辉煌,我们对新太子奶的未来充满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鲁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