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格达一首饰店遭不明身份武装者抢劫 6人丧生

2012年03月12日20: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2日电(记者王宏彬) 伊拉克警方12日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当天光天化日下洗劫了首都巴格达市区一家首饰店,抢走金银珠宝和现金若干,打死6人,打伤10人。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正午时分,多名武装人员闯入巴格达城北沙卜区一家首饰店,打死两名店主,抢走大量首饰和现金。武装人员逃离现场时与警察交火,在混战中打死两名警察和两名平民,另有4名警察和6名平民受伤。尽管事发地附近有多名正在执勤的警察,但未能抓获这些武装人员。

  伊拉克近年来频频发生针对首饰店和外币兑换店的暴力袭击事件。据称,洗劫这些店铺成为武装人员募集活动资金的渠道之一。

  作者:王宏彬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