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绑架”矿业老板亡父骨灰盒 勒索98万元

2012年03月13日00:34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潘家旻 记者 张发平) 马鞍山市两男子盗窃矿业老板父亲的骨灰盒实施敲诈勒索。近日,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一审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杨某、郭某二人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2011年9月,杨某欠下赌债,喊上赌桌上认识的郭某,准备敲诈马鞍山市某矿业集团老总宋某。郭某打听到宋某父亲墓地的地点,同年9月21日晚,二人将宋某父亲的坟墓挖开,盗走了骨灰盒并向宋某敲诈200万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宋某被迫同意支付98万元现金。

  双方商定交易地点,但杨某未露面取款。随后,宋某报案,二人很快被抓。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