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三名外国人因走私武器被埃及判处终身监禁

2012年03月13日05: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来房田栋栋
  新华网开罗3月12日电(记者李来房田栋栋)埃及南西奈刑事法庭12日对一起走私武器案件宣判,判处两名以色列人和一名乌克兰人终身监禁,并对他们共处以18.9万埃镑(约合3.15万美元)的罚金。

  这3人被指控去年10月通过埃及西奈半岛与以色列接壤的塔巴口岸走私武器。去年12月,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下令,将这些嫌疑人移交法庭审判,其中一名以色列人缺席受审。

  有报道说,乌克兰人爱德华是埃及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一家旅游公司的经理,他曾要求以色列人麦蒙给他购买一些枪支弹药。另一名以色列人穆阿兹将这些枪支弹药藏在一个木箱里,经塔巴口岸试图运进埃及时被埃及警方查获。这些武器包括一支自动步枪和59发子弹。爱德华和穆阿兹被埃及警方拘留,但麦蒙在逃。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