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8岁男孩日抽两包烟 政府被批管理失败(图)

2012年03月13日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孩从4岁开始抽烟,随后烟瘾越来越大。如今他一天就要抽掉2包烟。
男孩从4岁开始抽烟,随后烟瘾越来越大。如今他一天就要抽掉2包烟。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苏甲巫眉一名8岁男孩一天要抽2包烟。如果没有烟抽,他就会大发雷霆乱砸东西。印尼儿童保护委员会指出,这一现象凸显印尼政府管制烟草业的失败。

  据悉,这名男孩从4岁开始吸烟,随后烟瘾越来越大。如今他一天就要抽掉2包烟,男孩的父亲尤玛说,如果不给儿子香烟,他会立刻暴怒,“砸玻璃窗或其他东西”。

  父亲尤玛还说,儿子现在根本不愿意上学,“整天就会抽烟玩耍”。

  据悉,印尼人口达2.4亿,将近半数每天收入不到2美元,但烟草却是家庭第2大支出,仅次于食物。此外,印尼政府未订定买烟或抽烟的最低年龄限制。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