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两级法院集中宣判22起制假售假案 90人获刑

2012年03月13日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3月13日电(王华 穗法宣) 广州市中级法院及九个区级法院13日集中宣判了22宗制假售假犯罪案件,9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6个月至5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至300万元不等。

  据广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庭长郑允展介绍,今年初广东省委提出组织开展“打击欺行霸市、打击制假售假、打击商业贿赂,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场监管体系”行动( 即“三打两建”)。此次,广州两级法院严格适用法律、准确定罪量刑,对22件涉及制假售假的刑事案件实施快审、快结,集中宣判,有效打击了制假售假犯罪分子,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

  此次广州市组织大规模的集中宣判会,是进行“三打两建”以来,广东省范围内首次对制假售假犯罪分子进行集中公开宣判。宣判案件涉及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假冒注册商标罪及非法经营罪等多个罪名。被侵权产品也呈多样化趋势,香烟、手表、沐浴产品、皮箱手袋、手机电池等日常消费品仍是制假售假犯罪的高发领域,此外,汽车配件、硒鼓等产品也成为犯罪分子制假售假的对象之一。(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