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黑车专载女性劫财色 拍裸照威胁不准报案

2012年03月13日23: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熊江华)湖南省株洲市人陈某与苏某(已判刑)用借来的红色夏利车伪装成的士,专搭载女性乘客至偏避处后实施抢劫和强奸,并强行拍下裸照不准报案。3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陈某提起公诉。

  2010年3月,苏某借其哥哥购买的牌照为湘A66Z**红色夏利车跑黑的士,因打牌赌博入不敷出便起歹念抢劫。同年4月,苏某纠集陈某商量用夏利小车伪装成的士在马路上接女性乘客,由躲在车后排座位的陈某躲控制女乘客后,再由苏某将车开到偏僻路段进行抢劫和强奸拍裸照。

  据查,在2010年4月至8月内,苏某和陈某共抢劫四次,抢得现金和项链等财物共计23805元,随后均被两人分赃。此外,苏某对3名女性乘客实施了强奸,并强行拍下4名女性乘客裸照威胁不得报案。

  案发后,陈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实。2011年12月20日,陈某被依法逮捕。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陈某受同伙苏某的纠集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手段多次抢劫他人财物,且抢劫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陈某起次要作用,系从犯。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