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名吸毒男子随机掳人抢劫 路人跳车逃走报警

2011年12月15日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光天化日下竟然发生掳人抢劫的案件,台湾新竹有2名“毒虫”(嗜毒人员),因为缺钱花用,竟然随机持刀,将路人强押上车不断殴打,再搜括被害人财物,还好被害人趁歹徒不注意的时候跳车脱困,向路人求救,而警方也在歹徒犯案不到4个小时之内,调阅路口监视器,逮住刚买完毒品的两名嫌犯。

  警方:“车上还有没有钱?”嫌犯:“2000元(新台币,下同)。”

  警方搜索嫌犯车辆,当场搜出赃款,但嫌犯矢口否认这是洗劫来的。嫌犯:“钱是刚刚人家还我的。”警方:“那车子里面还有什么东西?”嫌犯:“没有。”警方:“没有?看一下有什么东西。”

  但驾驶座前又是棒球棍,还有生锈的菜刀,甚至后车箱也放了好几把开山刀,光天化日下随机掳人行抢,嫌犯供称,是不满对方将车借走后撞坏,怎么样都不还车,也不赔钱,才找上被害人算账。

  嫌犯:“车子都开出去,不还我,乱搞,我也不知道那天发生什么事情。”

  12日下午,田姓嫌犯伙同曾姓友人,开车经过新丰乡台一线省道,对被害人行抢,当时林姓被害人独自一人行走在大马路上,歹徒突然出现,持刀强押他上车,还说要把身上的财物交出来,否则要对他不利,被害人吓坏了,以为花钱就能消灾,没想到歹徒没有放人的打算,还遭到痛殴。

  被害人趁着嫌犯不注意的时候,跳车脱困,向路人求救。竹北分局侦查队长黄兆沣:“借电话打电话报案的时候,他心情是非常害怕,因为他家境并不富裕,今天发生这个案件,他的内心上真的很难平复。”

  狡猾的嫌犯被逮之后,坚称是被害人积欠他们修车费用,2人不是随机抢劫的歹徒,但被害人指证历历,加上竹北市在上个月也曾发生过随机押人上车行抢的案件,警方怀疑这2个毒虫犯案不只一起,将他们依照毒品、强盗罪移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