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韩国货轮失动力将沉粤海域 汕尾军民营救18船员

2012年03月14日09: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张胜波 彭国华 郭兴民 刘军
韩国货轮驶经陆丰市碣石湾海域时因船体进水导致倾斜,陆丰渔政赶到现场营救。吴伟洪 郭兴民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胜波 彭国华 通讯员/郭兴民 刘军)昨日,一艘驶经陆丰市碣石湾海域的韩国大货轮失去动力,船体进水并有沉没危险,汕尾边防支队官兵、陆丰渔政与当地渔民紧急施救,将船上18名船员带离险境。

  昨日13时许,陆丰渔政大队碣石中队和汕尾金厢镇边防派出所先后接到求救电话,称在碣石湾海域,一艘韩国货轮发生船体进水,正在下沉,情况十分危急。陆丰渔政大队碣石中队第一时间指派渔政船6名队员从15海里外的金厢港火速出发,赶赴现场实施救援。金厢镇边防派出所也派出7名官兵,借用地方船只,并在辖区渔民的帮助下,一同前往事发地点进行搜救。当时海上风高浪大,经过救援人员两个小时的奋力营救,外籍货轮上共18名外籍船员全部获救,并于14时40分安全上岸。

  据了解,该艘货轮从韩国运送货物到广东省珠海市。当日8时许,在经过广东汕尾海域时,因风浪船体进水倾斜,并逐渐失去动力。船上有10名缅甸人、4名印尼人和4名韩国人。

  目前,18名外籍船员均已得到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