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跑车致死3人续:交警公布录像否认司机顶包

2012年05月29日02:27
来源:金羊网
[提要] 5月26日,深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的GTR跑车肇事,造成了3人死亡的严重后果。肇事嫌疑人属醉酒驾驶。死者家属反映:被拘留的肇事司机侯某疑为“顶包者”。因为肇事者在事故中断了三颗牙、下巴缝了8针,但是被拘留的人身上却没有明显的伤口。5月28日,深圳警方召开通报会,新闻发言人徐炜宣布肇事司机为侯某,没有顶包。[我来说两句]
肇事司机侯某带着三名女子在酒吧的视频。
肇事司机侯某带着三名女子在酒吧的视频。

侯某在事故发生后遗留在车上的拖鞋。
侯某在事故发生后遗留在车上的拖鞋。

图中深色衣服右手捂着嘴的男子,是摔倒后来到同一家医院就诊。
图中深色衣服右手捂着嘴的男子,是摔倒后来到同一家医院就诊。
 

  “深圳跑车致三人死,家属怀疑司机是顶包者”追踪

  深圳交警昨天向媒体召开新闻通报会

  新快报讯记者 黄学民 郑雁虹报道

  5月26日凌晨3时08分许,侯某驾驶一辆粤B/G077R号车牌的红色跑车,在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粤B/H1Q78的出租车起火,车内包括司机、两名女乘客3人当场死亡。

  昨日下午,原定下午4时30分在福田交警大队三楼召开“52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会”,直到17时40分,在经过多番协调之后,各位遇难者家属派代表旁听新闻通报会。警方出席通报会的有深圳交警新闻发言人徐炜副局长、事故科钟明科长、侦查大队邓兆凯队长。

  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炜宣布,肇事司机为侯某,没有顶包。

  徐炜说,跑车撞车时时速至少180公里。在调查过程中交警找到了6个当事人,另有11个证人。跑车上的3名女子事发后被一辆奔驰小车接走。侯某则被接到大梅沙游艇会所某房间,该房间早已开好。

  家属疑惑

  肇事者身上伤痕为何消失

  昨日上午,新快报记者来到福田交警大队采访。在交警大队办公楼外,死者的家属均在等候交警的消息。而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属拿着死者的遗照,悄悄地流眼泪,神情黯淡。

  据受害者张瑞凌的舅舅张先生介绍,据其了解,肇事司机的门牙至少被撞断了三颗,下巴有一条长长的裂口,医生为其做了缝合手术,一共是缝了8针。但他们在肇事司机被刑拘的当日,看到的肇事者却没有任何受伤的特征。

  张先生说,既然交警认为抓到的人就是肇事司机,却许久都不公布肇事司机与另外几名伤者从酒吧出来的录像。“医院的视频也是一段一段的,并不连贯”,死者唐璐璐的家属唐先生亦表示,交警向他们提供了肇事者在医院救治的录像,但也并不能反映抓到的人就是肇事者本人。

  警方说法

  车祸后肇事司机光脚进了游艇会所

  针对家属质疑的肇事者被顶包一说,深圳市交警局昨天在通报会上向记者公开了肇事者与三名女子进入酒吧的录像。记者从录像中观察到,在26日凌晨1时43分许,肇事司机侯某戴着墨镜与三名女子一起进入酒吧,直至凌晨2时50分许离开酒吧,在这过程中,肇事司机穿着一件白色上衣及一双夹角拖鞋。

  随后,交警向记者展示出事发后的另一段视频,记者从录像中看到,在26日5时12分,肇事司机光着脚搭乘车来到深圳盐田大梅沙游艇会所。当“肇事者”来到住所大门时,其穿着一件条纹的白色上衣。5时15分,“肇事者”进入自己所住酒店的房间,此时的他光着脚,依旧穿着一件带条纹的白色上衣。

  此时,交警公布出一张在案发后,所拍到的肇事司机遗漏的夹角拖鞋,据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所拍到的拖鞋看,正是肇事者在事故发生后,回到大梅沙前所穿的拖鞋。

  医院救治

  下巴缝针男子与三女不认识

  深圳交警称,此前医生辨认的受伤者,系摔伤就诊者,与跑车上的三女子不认识,只是凑巧进来就诊。深圳市交警向记者公布出在医院的一段视频。

  据交警介绍,家属所称的下巴有伤口,经过缝合的男子,实际上是在三名女性到达医院治疗,相隔20至30分左右的时间,到医院进行治疗的一名陌生男子,而这名男子与车祸后前来治疗的4人并不熟悉。

  录像显示

  确实有一男因摔跤来救治

  记者从录像中看到,在26日凌晨3时26分,位于竹林五路越众路口,确有一名男子踩空,摔了一跤。随后在凌晨3时57分,也来到华侨医院治疗。据交警负责人介绍,由于这名摔跤的男子,与载着车祸中的三名女子一同到医院治疗的男子所到医院的时间较接近,由此被误以为摔伤的男子就是肇事司机。

  至于肇事者的指纹比对,血液比对如何?在发布会上,深圳市交警并未作出回应。

  延伸阅读:

  警方称侯某与车辆所有者关系好 也拥有车钥匙

  据警方调查,这辆红色日产GTR跑车,车辆所有人叫许楚辉,为深圳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系公司法人代表许某的亲属,2011年6月3日,车辆才登记入户。警方称,投案的肇事司机侯某某来自广西农村,是深圳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他与车辆所有人许楚辉关系甚好,曾经跟随其十余年,因此也有一套红色跑车的钥匙。[详细](中国青年报)

   如何碰撞视频监控没拍到 网友戏称飙车有福了

  发布会现场,一名记者提问有无大梅沙前台的监控视频后,众多记者一起大声追问有无侯某某在事故现场从车里出来的视频,交警方面避而不谈,而是回答了前面提问的有无宾馆前台视频的问题,表示该男子是直接入住的,前台的视频看不到。  

  在众多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交警方面一位负责人终于正面回答了事发现场视频的问题,“我们也想找到事发第一现场的视频,但是我们查找到了附近所有的视频,但我们目前的视频只能远远看到的士起火,并不能看到车如何碰撞燃烧,肇事者侯某某如何逃逸。”由于跑车高速行驶,也没有拍到该男子在跑车中的视频

  网友“黄_文杰”调侃称:“居然说拿不出驾车动态监控视频,滨海大道以后使劲飙,飙车一族有福了。”[详细](南方都市报)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