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用微信“摇”来色狼 惨遭强奸

2012年06月01日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大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寻找朋友,没想到却“摇”到了色狼,惨遭强奸。“快来救我,我被人强奸了。”昨日早晨6时许,女子小晶(化名)哭着向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报警。根据报警,上海派出所民警在西二环路一家宾馆救出了小晶,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

  据小晶介绍,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一个月前通过手机微信的“摇一摇”功能,认识了山东男子许某。5月29日,许某从山东来福州找小晶,两人约好第二天见面。

  5月30日晚,小晶和许某在宝龙城市广场的一家咖啡店聊天到晚上10时许。随后,许某带小晶去西二环路一家宾馆休息。进房间后,许某要求和小晶发生性关系,遭到小晶拒绝。许某拿出刀片威胁小晶与他发生性关系,还用小晶的高跟鞋将小晶敲晕,强奸了小晶。许某睡着后,小晶报警求救。

  编后

  现在,使用手机上微博、发微信的人越来越多,这不,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只要轻轻摇晃手机,附近正在使用微信的好友便一目了然,这虽然很有娱乐性,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有时候还可能“摇”出危险,遇到动机不纯的人。

  目前,一些不法分子通过微信搭讪、结识事主,伺机进行强奸、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女大学生小晶(化名)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寻找朋友,没想到“摇”到了色狼,惨遭强奸。无独有偶,本报5月29日曾报道,34岁的长乐籍男子林某在酒吧内使用手机微信认识了一名年轻女子,将女子带到一家养生会所内图谋不轨,遭到女子激烈反抗后落荒而逃。

  发生这样的事情,当事人是不幸的。但编者以为,受害者与其怪罪于微信,不如反省一下,自己的防范意识是否太薄弱了?是否无意中给了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

  俗话说,“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因此,大家要提高警惕,要做好个人信息保密工作,别轻易接受“微信”上的陌生信息,如果是陌生人第一次约见,最好叫上朋友陪同,不要单独前往。另外,约会时对于对方提出来的借手机、借钱等要求,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如果遇到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记者 叶智勤)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