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省委党校审计专题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2年06月06日04:21
来源:人民网
  记者 袁 涛 报道

  本报济南6月5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党校2012年春季第二期进修班审计专题班举行开班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并讲话。

  姜大明指出,举办这次市厅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经济责任审计的认识,加深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理解,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和廉洁政府。

  姜大明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定不移地以富民强省为目标,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明确重点、把握关键,突出做好“转、调、创”三篇文章,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加快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

  姜大明强调,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经济责任审计这一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努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水平。要进一步健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联席会议制度,完善组织协调方式,制定议事规则和工作规则,明确职责分工,建立联合进点、联合会商、联合调研等协调联动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自觉接受经济责任审计作为一项基本义务,正确对待审计,主动配合审计机关的工作,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规范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立足微观监督,着眼宏观服务,进一步扩大审计范围,深化审计内容,完善评价标准,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为实现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跨越提供有力支撑。

  姜大明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努力提高培训实效。省委党校要切实搞好管理服务,确保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省政府秘书长蒿峰主持开班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