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名媛张天爱第四次离婚 与演员王盛德和平分手(图)

2012年10月15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名媛张天爱第四次离婚 与演员王盛德和平分手(图)]
张天爱与王盛德资料图片
张天爱与王盛德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的前妻、现年51岁的香港名媛张天爱近日与影星王盛德(罗素)结束九年婚姻,这也是张天爱第四次离婚。两人此前已分居超过一年,因文化背景差异最终决定和平分手。

  有“才女”之称的张天爱才华横溢,毕业于英国皇家芭蕾舞学院,上世纪80年代曾参演《再生人》及《追女仔》等电影,并创立自家时装品牌,曾获“世界杰出华人奖”及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殊荣。今年49岁的王盛德与弟弟王敏德同为影星,1985年和梅艳芳合演电影《歌舞升平》,凭《大班》打入好莱坞,曾出演《盗墓迷城3》等电影。

  张天爱2003年嫁给王盛德,婚后曾长居美国,近年移居北京开设艺术学校。王盛德曾与她共进退,可是最终无法适应中国文化而返回美国。张天爱承认与王盛德已分开:“我们分居一年多,现在还没正式签字离婚,也没出现第三者,更没有金钱上的瓜葛,是和平分手。他是非常美国化的中国人,我虽然是老外性格,但其实热爱中国文化。加上我有很多想法,罗素只想专心做好表演,两人达不成共识。”

  张天爱表示此时公布分手消息是最适当的时机,“如果不说出来,以后罗素交朋友或者跟女孩子出去吃饭,会被写成他出轨,对我也是一样。况且我不觉得离婚是不好的事,两个人相处如果没办法再走下去,就潇洒离婚。总好过有些夫妻明明合不来,还要欺骗对方。”张天爱表示,两人虽已分开,仍保持友好关系。至于是否有复合机会?张天爱说:“一定没可能,我们的生活方式太不一样。”

  虽然四次婚姻失败,张天爱依然坚持追寻心中所爱,她说:“我叫天爱,当然相信爱,爱情永远排第一位,但现在不是追求爱情的时候,现在最能满足我的是发展艺术学校。”

  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前晚出席友人婚礼,被问到妈妈离婚一事,她火速入场,不发一言。

  小档案

  张天爱四段婚姻

  第一任丈夫:

  外籍发型师(1979-1981年)

  当年只有19岁的张天爱下嫁外籍发型师Anthony,可惜婚姻难维系,于1981年4月协议离婚。

  第二任丈夫:

  富商邢李火原(1987-1990年)

  1987年与邢李火原在美国旧金山注册结婚,其后在港补摆喜酒,之后更在美国生下女儿邢嘉倩,但婚姻只维持三年便告终,女儿归男方抚养。离婚后男方迎娶大美人林青霞。

  第三任丈夫:

  资深大律师胡汉清(1992年)

  和初恋男友兼资深大律师胡汉清结婚,婚姻只维持三个月便签字分居。

  第四任丈夫:

  王盛德(2003-2012年)

  两人相识超过20年,2000年正式拍拖,第二年在夏威夷订婚,2003年在罗素比华利山的上千平米新居中举行婚礼,后到西藏度蜜月。

  (钟和)

  作者:钟和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