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金融机构面向小微企业推百万信用贷款

2012年12月18日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宁波金融机构面向小微企业推百万信用贷款]
  中新网宁波12月18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童波)当前,小微企业普遍面临贷款难的困境,而没有抵押物或担保的小微企业要想从银行贷到款更是难上加难。18日,宁波市区信用联社携手台湾中小融辅公司开发出一套“贴身可复制”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系统,面向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提供信用贷款,客户无须抵押,无须担保,仅凭良好的“信用纪录”便能轻松“贷”得流动资金,最高额度达到100万元人民币。

  据宁波市市区信用联社(简称宁波市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建国介绍,目前宁波市区联社已成为存贷款规模突破180亿元,54家网点遍布宁波老三区的支农支小主力银行。在多年来自身不断壮大的同时,市区联社支持宁波民营经济、推动小微企业发展的步伐从未停止。

  在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鲍雯看来,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金融风险防范难题的唯一办法、唯一出路就是创新。

  2012年10月10日,宁波市区联社小微贷款中心正式设立。罗建国表示,要大胆破冰创新信贷产品、大力优化调整信贷结构。该社小微贷款中心作为小微贷产品的专营机构,一举推出了“信运心”系列产品,为小微企业和私营业主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客户无须抵押,无须担保,仅凭良好的“信用纪录”便能轻松“贷”得流动资金,最高额度达到100万元。

  为了有效防范风险管控,宁波市区联社与台湾中小融辅公司携手开发了一套“贴身可复制”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系统,为“信运心”贷款资金发放的安全性提供了有效保障。这套系统引进了贷款评分卡和风险预警特色的功能,可灵活制定和调整中心的营销策略、利率定价、产品流程、培训机制、薪酬体系等方案,并有效识别贷款客户的风险程度,实行择优汰劣的信贷策略,有效促进小微服务稳健发展。

  据宁波市区联社小微贷款中心主任宋伟飞介绍,目前,小微贷款中心的贷款流程分为六大模块,即营销拓展、资料收集、系统评分、审查修正、贷款审批与发放及贷后管理,同时创新推出特色财务体检服务,由专业客户经理、驻点台湾顾问为客户免费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将客户成长和贷后检查有机结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