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汉持刀砍伤老伴头部 女儿称父母经常吵架

2013年01月17日11:48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 [七旬老汉砍伤老伴 女儿称父母经常吵架]

  7旬夫妻家中拌嘴,老汉竟然挥刀将老伴砍成重伤。16日下午5时许,家住合肥市葛大店的一对老夫妻在家中争吵,老汉一怒之下拿起刀向老伴头部砍去,导致老伴颅骨骨裂,同时身上多处受伤。随后,老太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老太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赶快来,你母亲被你父亲砍伤,感觉不行啦!”昨天,下午5点多,孙女士突然接到父母家邻居打来的电话。父亲将母亲砍伤,这让两个老人的大女儿非常无法接受。

  据老太的邻居称,当时听到老人家中有呼救声。因为老汉就是不开门,无奈之下,邻居把门给踢开了,进了房间发现老太太已经倒在血泊里。

  据了解,老太太姓黄,今年73岁,17点半左右被120送到武警医院南区。据医务人员介绍,老太被送到医院的时候意识较清醒,颅骨被砍骨裂,左手也被砍伤,同时身上还有多处伤痕,老人称被自己的老伴用刀砍伤。老太左手受伤较重,据了解曾用手挡了老伴的刀子。

  在手术室外面,老人的两个女儿嚎啕大哭,老人的大女儿孙女士始终无法相信父亲竟然拿刀砍母亲。据了解,两位老人都是和县人,今年都70多岁了,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尤其老太太血糖比较高。看到父母年龄大了,为了方便照顾,儿女们就把他们接到合肥,在葛大店给租了一间房子,平时空了就去看看他们。

  “上午就打电话说吵架了。”据其女儿介绍,父亲的脾气一直不是很好,经常与母亲起冲突。上午母亲就给自己打了电话,说是与父亲拌嘴了。

  老头砍人后,被带往辖区派出所,不过他一直不说话,十分抗拒与人交流。出于何种原因把老伴砍伤,老人一直不愿意回答。

  “他毕竟是我的父亲,虽然是我拨打的报警电话。”晚上8点左右,老人的大女儿孙女士拨打了警方的电话,希望能带父亲回家。据其介绍,当时听说母亲被砍伤了,一时气愤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不过她也表示虽然父亲把母亲砍成重伤,但是毕竟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她希望能接父亲回家。

  据安徽虹途律师事务所潘昌俊律师介绍,根据法律规定,孙某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不论被害人与被告人之间是否存在亲属关系,国家公诉机关都必然会对其行为提起公诉。当然,若受害人向审判机关求情要求轻判被告人,法院可能会酌情考虑。(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见习记者李文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