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各地两会 > 各地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星驰继续缺席广东政协会议 秘书称一定会到场

2013年01月25日07:33
作者:谢惠茜
原标题 [盼“星”追“星”“星”不到,媒体记者现场隔空喊话: “星爷”,拜托你快出现! ]
    来源:深圳商报
“星爷”,拜托你快出现!
  昨日,广州东方宾馆3楼会议室成为30多名境内外记者围堵的目标,这里是周星驰所在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27组讨论会地点。在会议室外约50平方米的站台上,老记们准备好“长枪短炮”恭候“星爷”光临。图为深圳商报记者谢惠茜(中间打电话者)接通星爷助手电话,引来记者同行“围观”。 深圳商报特派记者 林晓斌 摄

    与周星驰助手粤语通话,深圳商报记者谢惠茜歪打正着成“主角”

  【深圳商报广州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谢惠茜)“明星委员”周星驰今天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此前传闻今日会现身的周星驰还是缺席了广东省政协会议的第一场分组讨论。以至于连守两天的媒体大军已然有些吃不消,只好在现场隔空喊话:“星爷”,拜托你快出现!而深圳商报记者凭借熟练粤语得以与周星驰的秘书winnie直接通话,歪打正着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主角”。

  现场 深圳商报记者因懂粤语意外成主角

  稍早前曾有媒体透露,周星驰的秘书winnie表示周星驰今日会正式出席本次政协会议。基于此,今日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媒体大军便齐齐涌向了周星驰所在特邀人士(香港)组的根据地东方宾馆。

  早上8时许,本报记者到达该会场,虽然距离分组讨论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但会场外走廊上已被各路媒体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翘首以待“星爷”的出现。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现场至少有30多家不同的媒体,“星爷”的魅力可窥见一斑。

  但随着该组委员陆续入场,离正式开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周星驰仍迟迟未出现,在场守候的媒体开始显得有些焦虑,并互相打探消息,揣测“星爷”是否又要爽约了?直到上午9时,现场仍不见周星驰的身影,有些媒体记者“绝望”离开。但大多数老记仍心有不甘,留在现场继续等待。

  正当大家都焦虑万分时,现场一位媒体记者打通了周星驰秘书的电话,现场顿时沸腾起来。不过,在电话接通后,该媒体记者却犹豫了一下,说:“我不会讲粤语,谁会讲?”于是,正站在其旁边的本报记者立即接过电话说:“我会!”而本报记者在与winnie进行直接通话的瞬间,迅速被现场记者手持的“长枪短炮”所包围。

  回应 星爷正在调整时间来开会

  当本报记者向winnie询问,周星驰到底何时才会出现时,winnie表示:“他正在调整时间赶过来。”但具体时间仍不愿意透露。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星爷今天早上会过来吗?”winnie有点遗憾地表示:“这个时候应该赶不过来了。”“那下午会过来吗?”记者继续追问,winnie还是那个回答,不过表示“他正在调整时间过来。”

  当问及周星驰是否已到达广州时,winnie回答说,“不清楚,星爷真的很忙。”

  对于人们最关心的周星驰提案的问题,winnie仍选择了守口如瓶,说:“这就要星爷自己到场亲自来说。”

  不过,虽然周星驰到底哪天才会出席政协会议至今仍是一个谜,但在与记者通话的过程中。Winnie再三向记者强调,“放心,你们一定可以看到他的!”

  喊话 “星爷”你快出现!

  自本月14日被公布当上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以来,周星驰一直风头无二,迅速成为舆论的焦点与各大媒体争相追逐的对象。人们都在瞪大了眼睛想看看周星驰怎么当一个政协委员,又会提出什么样的提案。

  但可惜的是,刚当上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周星驰,因忙于新电影的宣传,先是未现身1月23日下午举行的省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随后又再次缺席今天的第一场分组会议。“一天不来、两天不来,到底哪一天才来”、“星爷也太不够意思了”……“星爷”千呼万唤不出来,最感痛苦的莫过于在现场连守两天的媒体记者,他们纷纷表示已有些吃不消。一些媒体记者只好隔空呼喊:“星爷”你快来!快来履行你政协委员的职责!

  而据媒体报道,此前在北京宣传新电影的周星驰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回应:“我不一定能做好政协委员,因为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做什么贡献,但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很荣幸,我会尽力去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