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国防部专家:《X战警》中变种人有望成真

2013年02月27日05:43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变种人]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夏凯教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夏凯教授

  据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2月26日报道,好莱坞科幻电影《X战警》讲述了地球上的一小部分人类出现了基因变异,一派变种人倾向向人类宣战;另一派变种人则主张与人类和平共处,正常人类对这些拥有各种超能力的“变种人”充满了恐惧。然而据英国媒体根据《信息自由法》获得的政府解密文件显示,去年夏天,英国国防部智囊团的专家们在一个高层会议上发出了一个石破天惊的预言性警告:由于人类基因科技的突飞猛进式发展,他们担心到2045年,科幻电影《X战警》中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将会真的在地球上出现!

  英国防部专家发出惊人警告

  《X战警》中变种人有望成真

  30年后出现?

  变种人将在

  2045年出现

  好莱坞科幻电影系列《X战警》讲述了拥有各种超能力的“变种人”之间的故事,人类中的一小部分人发生了基因变异,开始拥有各种离奇古怪的“超能力”,全世界的人类都对这群“变种人”异类产生了恐惧。以“X教授”和“万磁王”为首的正邪两派变种人发生了冲突,“X教授”相信人类能和变种人和平共处,而“万磁王”则坚信战争到来,倾向向人类宣战,“X教授”被迫创办学院收取变种人学生,将他们培养成“X战警”,用来保卫人类和其他主张和平的变种人。这些“X战警”的故事首先出现在上世纪60年代的“惊奇漫画”系列中,直到后来才被拍成了系列科幻电影。

  不可思议的是,英国《太阳报》根据英国《信息自由法》获得的一份政府解密文件显示,英国国防部的智囊团专家们不但相信拥有超能力的“变种人”将会真的在地球上出现,并且他们还将“变种人”可能出现的时间锁定在了30年后的2045年!

  未来变种人

  拥有超能力

  解密文件显示,去年夏天,英国国防部召集政府智囊团专家、国防工业工程师和英国多所大学的科学家们在国防部发展概念和学说中心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秘密研讨会,英国国防部智囊团专家对人类的未来进行了科学的预言。英国科学家称,由于基因技术的迅猛发展,将会帮助未来的人类获得像科幻电影《X战警》中主人公“金刚狼”“独眼龙”“暴风女”那样匪夷所思的超能力,从而在未来的人类社会中制造出“基因不平等”现象,从而给未来人类的安全和生活带来各种无法预测的后果。

  英国国防部科学家在会议上警告称,这种像“金刚狼”一样发生基因改变的未来“变种人”,将有望在2045年成为现实。英国科学家预言说:“基因科技的发展,将可能导致一系列发生基因改变的超人在2045年出现,在未来的30年中,人类将可能出现新的种类……生物技术发展以及这种技术在人类社会不平等的共享,将可能导致‘基因不平等’现象。”

  杀手机器人

  也将成真?

  许多科幻迷都相信,科幻小说或科幻电影经常是对未来社会的一种准确预测,20世纪初许多科幻小说中的描写和想像,如今都已变成了现实。事实上,科学家除了担心《X战警》中的“变种人”有望成真外,还担心施瓦辛格1984年主演的科幻电影《终结者》中的“杀手机器人”也变成现实。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专家诺尔·夏凯教授称,科学家已经在研究这种可用于战场目的的杀手机器人和机器战士,也许10年之内,“机器战士”就能被派赴战场,而这种研究的道德影响却很少为人关注。

  因此,一组英国科学家和诺贝尔奖获得者已经决定于今年4月发起一项国际性倡议运动要求在“杀手机器人”变成现实前,禁止科学界研究能够自动作战的“终结者”机器人。“阻止杀手机器人”倡议运动将呼吁各国政府就机器人战士和自动武器研究签署一项全球性禁止条约,从而避免这些“机器战士”在将来出现并对人类形成潜在的威胁。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