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增加舟山普陀、定海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3年02月28日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增加舟山普陀、定海省级旅游度假区]
  中新网舟山2月28日电(记者 夏毅)浙江又多了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了,这对很多人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28日,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2013中国海洋旅游年浙江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省级舟山群岛普陀国际旅游度假区、省级舟山群岛定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批文,这表示舟山普陀、定海两地正式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舟山的旅游资源将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

  按照批复,省级舟山群岛普陀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省级舟山群岛定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陆域面积38.8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1.7平方公里。

  2013年1月23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这也是中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性区域规划。旅游界人士认为,在舟山新区发展规划的总框架下,舟山旅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表示,浙江省将围绕“美丽浙江、魅力海洋”的主题,积极打造海洋旅游拳头产品,大力推介海洋旅游线路,深化山海旅游合作,以海洋旅游引领新的消费时尚,形成新的消费热点,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海洋旅游再上新台阶。

  他希望浙江充分发挥海洋与山区优势,积极引导各类资金、人才、政策向海洋与山区倾斜,推动海洋与山区优势互补、发展互促,走出一条海洋旅游与山区旅游联动发展的路子。

  据悉,在27日的浙江舟山群岛海洋旅游产业推荐会上,舟山市旅游委员会与金华市旅游局签订了《舟山金华山海旅游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设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浙江山海旅游互动。

  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许亮在启动仪式最后向浙江省旅行社发出“诗画浙江海山增辉”倡议,倡仪沿海及内陆城市的旅行社加强互惠合作,互送客源,共拓旅游市场。

  作者:夏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