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顾问:英国特工或是杀死别列佐夫斯基真凶

2013年03月27日06:1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英警方公布验尸报告: 别列佐夫斯基死于上吊]

  普京顾问则语出惊人:英国特工或许就是幕后真凶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央广

  据外国媒体26日报道,英国警方25日公布了对俄罗斯富豪别列佐夫斯基的验尸报告,称其死于上吊。没有死前打斗迹象。泰晤士谷警方发表的一份声明说,由英国内政部病理学家实施的尸检报告显示,别列佐夫斯基“死亡原因与上吊致死相吻合”。

  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位顾问公开表示,别列佐夫斯基可能是死于他杀,并且英国特工或许就是幕后真凶。

  英警方验尸报告认为:俄富豪死于上吊

  当地时间25日晚,英国警方公布验尸报告称,别列佐夫斯基的死亡特征与“上吊情形相符”,且死者死前并无激烈挣扎的痕迹。警方表示,现场没有发现遗书或者类似遗书的东西。

  警方解释,尸检一般由地方执法部门验尸官实施,但考虑到这一案件的敏感性,当局决定改由内政部专家实施。

  “病理学家没有发现任何显示(死前)暴力争斗的迹象。”声明说,警方正在开展包括毒理学检测在内的其他调查,预计数周后才能公布结果,而对别列佐夫斯基寓所的法医调查“将持续数天”,其间警方将封锁现场。

  一天前,警方证实没有发现任何他杀迹象。泰晤士谷警方首席探员凯文·布朗25日重申,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第三方”牵涉这起案件。

  现年67岁的别列佐夫斯基23日被保镖发现在紧邻大伦敦萨里郡的豪华寓所内死亡。当时,他倒毙在浴室地面上,衣衫整齐,身体一侧还放有一条围巾。据几位目睹了上述场景的别列佐夫斯基的亲友透露,案发现场并没有看到任何血迹。

  尼古拉·噶拉斯科夫是别列佐夫斯基及前妻加林娜的好友,他回忆说,在发现别列佐夫斯基的尸体后不久,加林娜就注意到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加林娜指着尸体说,他的脖子上有被勒过的痕迹,你们看,这里还有条围巾”。

  据悉,别列佐夫斯基丧命的豪华寓所属于他的前妻加林娜所有。加林娜的一位好友25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他的死,加林娜和孩子们都感到很伤心。离婚之后,两人仍然来往密切,况且他还是死在她的房子里。加林娜不愿谈论他的死因,但很多迹象显示这可能是心脏病之类的自然死亡。”

  普京顾问公开表示:英国特工或是凶手

  24日,英国警方曾召集生化危害及核污染处理专家对别列佐夫斯基死亡的寓所进行搜查。虽然警方强调这只是以防万一,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英方出动生化专家的真正原因是他们怀疑他是被克里姆林宫秘密毒死的。

  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顾问谢尔盖·马尔科夫公开表示,英国特工可能才是杀死别列佐夫斯基的真凶。马尔科夫解释说,别列佐夫斯基知道许多西方国家阴谋陷害普京的计划,他正打算用这些情报同俄罗斯政府谈判,以求返回俄罗斯。“别列佐夫斯基想回到俄罗斯,此事令某些人感到恐慌。我不能说别列佐夫斯基之死是这些人策划实施的谋杀事件,但我也不能排除(英国)特工参与此事的可能性。我想,他们可能认为别列佐夫斯基会把一切都说出去,所以决定一了百了、干掉别列佐夫斯基。”

  马尔科夫还补充道,如今,特工会使用许多高科技手段,把谋杀伪造成中风或者心脏病突发等自然死亡,并确保尸检专家们不会发现破绽。“入侵伊拉克、杀死卡扎菲、谋划推翻叙利亚政府,这些英国政府都有份参加,他们总是耍阴谋诡计,实在不值得信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