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骗女网友钱财导演“杀人戏”

2013年06月01日03: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为骗女网友的钱,男子导演“杀人戏”]
  见习记者 刘启路

  本报讯 男子为骗女网友的钱,竟导演一出“杀人戏”,在和女网友约会时,带她去“讨债”,其间将“欠债者”“杀死”,而后将女网友拘禁起来“避风头”,不料没等实施下一步诈骗,女网友就逃跑报警。昨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中原区检察院获悉,这场“杀人戏”的“导演”、“演员”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检方提起公诉。

  25岁的许昌女孩小梅(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位郑州男网友,2012年12月24日小梅在郑州火车站附近与男网友见面,随后男网友称要带着她去“讨债”。当天下午,两人来到陇海路洛达庙村,见了男网友的“老大”和一位“马仔”,“老大”带着几人来到村中一位“欠债者”家中。

  在“欠债者”家中,老大从“欠债者”身上搜出一张银行卡,而后用布条将“欠债者”绑在床上,“马仔”则掏出一把刀,逼问“欠债者”银行卡密码,见“欠债者”不愿说,老大从兜中掏出5片“毒药”,让小梅喂他吃。 “我不敢,"老大"就把我推过去,将那人嘴掰开,我就把药放他嘴里了。”小梅说,“欠债者”吞了药后发出“唔唔”的呻吟,嘴里涌出“鲜血”,一会儿就没了动静。确定人“死”后,一伙人离开现场。

  随后几人回到洛达庙村“马仔”的租住处,“马仔”提议把小梅杀掉,“老大”出面阻拦,“出了人命,公安查得严,你就在这儿呆着”。而后几天,小梅一直被“老大”等人拘禁在这间出租屋内。12月28日,小梅趁“马仔”出门接电话时,砸窗逃脱后报警。

  2013年1月2日,警方将男网友刘某和“老大”抓获(“马仔”在逃),据刘某供述,他和小梅在网上认识,小梅三番五次找他借钱,“她肯定想骗我钱”,刘某遂“将计就计”,找来朋友分别冒充“老大”、“马仔”、“欠债者”,合演了这出“杀人戏”,打算之后向“同伙”小梅要钱“消灾”。“药是我事先买的高锰酸钾片,因为高锰酸钾遇唾液会变红色,从嘴里流出来像血。”线索提供 盛馨仪 李奇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