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同族兄弟“戴绿帽” 让妻子将其诱出掐死

2013年06月02日00:20
来源:燕赵都市网
原标题 [妻子与同族兄弟有染 男子与老父密谋杀人(组图)]
嫌疑人辨认现场。
嫌疑人辨认现场。

嫌疑人辨认现场。
死者家属给公安送来锦旗。
嫌疑人辨认现场。
嫌疑人辨认抛尸现场。警方供图
    燕赵都市网讯(通讯员姜秀华小郝记者尉迟国利)发现妻子与同族兄弟有染后,丈夫便密谋杀害同族兄弟,在妻子、父亲和岳母的参与下,并最终杀害了同族兄弟。近日,河北宽城警方破获了这起杀人案。
   
    2011年7月30日,霍某报警称其儿子霍真兴自2011年5月5日晚离家后一直未归,要求帮助查找。接警后,宽城公安局立即将霍真兴列为失踪人员。经长达两年的细致摸排证实霍真兴确已被害,且同村人霍常林有重大作案嫌疑。为尽快破案,该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
  
    2013年5月22日22时许,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工作在宽城镇南沟胡同一出租房内将霍常林抓获。经讯问,霍常林对2011年5月5日晚伙同其父亲霍东恩、妻子张小红、岳母李翠华杀害霍真兴后将尸体抛在一铁矿尾矿库内的事实供认不讳。

  霍常林与死者霍真兴既是同乡又是同族兄弟。两人一起去北京打工时与同在北京打工的张小红相识,后张小红与霍常林结婚,两人结婚后,霍常林发现霍真兴与妻子张小红有染,于是便产生杀死霍真兴的想法。2011年5月5日,霍常林与妻子张小红、父亲霍东恩、岳母李翠华密谋杀害霍真兴。

  霍常林吩咐张小红购买了一张新的手机卡,并用该手机卡约霍真兴晚上10点来她家东屋,霍常林提前准备好木棒、绳索潜伏在厨房,其父亲霍东恩潜伏在院内门房。当晚,霍真兴翻墙进入院内从窗户进入东屋时,霍常林立即窜入东屋,与张小红一起将霍真兴摁住,随后霍东恩赶到东屋与霍常林一起将霍真兴双手反绑后,霍常林将其掐死。霍东恩与霍长林用两个化肥袋子将尸体套上,扛到附近一铁矿尾矿库掩埋。

  5月28日上午,死者霍真兴的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宽城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张仕敏的手中,感谢大队民警将杀害霍真兴的凶手抓捕归案。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文中除民警外均为化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