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雷政富出庭受审气色不错 自称比较色不贪财(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被控受贿316万 雷政富出庭受审]
昨日,雷政富在庭审现场接受讯问。当日,备受关注的涉不雅视频官员、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受贿案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新华社发

  昨日,雷政富在庭审现场接受讯问。当日,备受关注的涉不雅视频官员、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受贿案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新华社发

“我不是赵红霞”
“我不是赵红霞”。昨日,重庆市一中院公开审理雷政富案。在网络上被误传为赵红霞的宋雯雯特意来到庭审现场外为自己辟谣,希望澄清网络上的谣言。 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安检进场
  安检进场。昨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旁听的群众通过安检口进入大厅。

  新京报讯 备受关注的涉不雅视频官员、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涉嫌受贿案19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雷政富被指控涉嫌受贿金额总计316万余元。

  庭审时间持续近7小时,辩方两名证人出庭作证,此案将择期宣判。

  公诉机关认为,雷政富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16万余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300万元是企业间借款还是受贿款、印某给予雷政富的1万美元是否属于受贿款、范某送雷政富妻子的10万元是否归还、证据是否成立充分等四大焦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现场

  雷政富:我比较色,但不贪财

  昨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楼第六审判庭,当地的政府官员、媒体等近50位代表参加了庭审。据重庆一中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参加庭审的境内外媒体有18家,而有数十家媒体发出旁听申请,未获得许可。

  出庭时“气色还不错”

  法庭不大,只有51个座位,除第一排几个座位为法警坐席外,其他座位属当地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昨日上午9时32分,侧门打开,雷政富被两名法警带了上来。他没有表情,嘟着嘴,也没有到处张望,径直走到被告席前,一名记者形容他并非“神情落寞”,看上去气色还不错。

  55岁的雷政富还保持着原有的发型,身穿带有细条纹的白色衬衣,黑裤子,黑布鞋。衬衣不像以前那样收在裤子里,因此显得衣服略微有点大,背部还皱巴巴的。

  刚走出来时,雷政富戴着手铐,双手放在身前,手里攥着个毛巾,毛巾里包着一沓纸张,是他的陈述材料。他走起路有些慢,法警让他迅速走到被告人席上。他下意识要坐下,被审判长制止。

  最初,雷政富说话音调很低,有些句子说到一半就没声了,说到家庭住址时,说门牌号码记不得了。审判长遂照一张纸上的念,是不是某某单元某某号,雷政富说:“对”。

  庭审后上警车面带微笑

  公诉人在宣读起诉书时,雷政富一直站着听,审判长示意法警,可以给其解开手铐。庭审大约进行到40分钟时,审判长示意雷政富可以坐下,但回答法庭提问时必须站起来。

  可雷政富似乎总是忘记站起来,以至于审判长每每提醒他站起来,大约有五六次,审判长再次高声提醒他时,雷政富说,啊,对不起,我知道了。

  在控辩双方进行激烈辩论,以及证人到庭作证时,雷政富把身子靠在椅子上,头不时朝天花板仰着,多次被法警提醒制止。法庭进行被告人最终陈述时,雷政富从座位上站起来,左手插在口袋里说话,被身后的法警提醒,手抽了出来。

  一位参加了旁听的匿名人士说,开完庭后,雷政富被押上警车时面带微笑,表情轻松。

  一眼未看出庭作证妻子

  据悉,雷政富的两名家属也参加了昨日的庭审,包括他的表妹以及妻子聂某。53岁的聂某是重庆市某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她出庭为雷政富所涉嫌的一笔10万元贿赂作证,表示那是经她之手收到,但当时自己并不知情,待发现后送还。

  聂某在证人席作证时,距离雷政富被告席不过一米多远,她看了雷政富几次,但雷政富始终没有看妻子,反而接过法警递来的一瓶矿泉水,喝了两口,并把瓶子放在脚下。

  参与旁听的于华(化名)说,在庭审现场,雷政富的妻子聂某多次称自己丈夫清廉。在庭审现场,控辩双方针对多个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对于检方指控,雷政富基本上都翻供,而律师们也做的是无罪辩护。

  在最后雷政富的陈述中,雷政富说,我虽然比较色,但我不(是)贪财的人。

  不雅视频女主角:

  媒体公布赵红霞真实照片(图) 网传其正面照(图 ) 媒体发布的赵红霞获认证照片(图)

  另2名当事女子被控制 据称不止3 人

  小区保安称已多日不见她

  雷政富曾动用刑警抓其关押1个多月

  被镀金为名校生

  求各位记者千万不要再找老公小孩相片

  女主角家人:

  舅妈谈赵红霞:她是受害者 一个人漂泊很不容易

  不了解案情 将追责散布家庭信息者

  不雅视频男主角:

  5名厅级官员涉入 4位高官仍在位

  雷政富曝光后3天内被办掉

  爆料人:

  手握多位官员猛料

  称7段不雅视频中6条为重庆公安线人提供

  悬赏征重庆城投董事长照片 或将公布其视频

  拒交证据 称警方想挖出其在公安局线人

  不会把视频交给任何单位

  警方销毁卷宗保护贪官

  重庆官方:

  不雅视频案一查到底 或不止3名女子

  案件面面观:不雅视频案所涉重要人物

  相关评论:

  别光拘留赵红霞 雷政富呢?

  重庆不雅视频男主演:一帮下三滥

  网络流传的不雅照片和视频吓着了谁

  雷政富风花雪月难掩受贿事实

  色字头上一把刀:

  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免职 

  重庆涪陵区综合执法局文化执法支队干部吴红因不雅照事件被调查

  湖南地税官员群发短信举报副县长淫乱 纪委调查

  山东农业厅副厅长向情妇承诺离婚被双开

  四川达县县委书记被曝有9名情妇曾一同出游淫乱

  河南商丘官员被曝艳照:骗财骗色耍无赖吃软饭

  《官员形象危机2012报告》:被查贪官95%有情妇

[1] [2] [3] [4] [下一页]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6/20/c_116213074.htm report 11921 雷政富:我比较色,但不贪财昨日,雷政富在庭审现场接受讯问。当日,备受关注的涉不雅视频官员、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受贿案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