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送饭三轮车被大货车蹭倒 30多盒盒饭被路人抢走

原标题 [送饭三轮车被大货车蹭倒 30多盒盒饭被路人抢走]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大货车经过路口躲闪车辆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车身剐蹭到一辆送快餐的三轮车,三轮车侧翻,车上的盒饭散落一地。经过的市民将盒饭收走回家喂养宠物,仅仅20多分钟30多盒盒饭遭抢。

  昨天10:40左右,杨北公路华润橡树湾小区附近,一辆集装箱货车撞上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记者在现场看到,10多米长的集装箱货车横在马路中间,车头距离旁边一座桥栏杆不足1米,货车旁边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右侧大灯及前保险杠被撞坏。轿车前面一辆送快餐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地上散落着10多个盛菜的塑料盒、五六十个馒头及上百个快餐盒。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大货车沿着杨北公路由北往南行驶,经过路口时突然从侧面的车道内驶入两辆轿车,其中就有被撞的黑色大众轿车,大货车司机赶紧打轮躲避,躲过了一辆轿车却没有躲过黑色轿车,撞上黑色轿车后又剐蹭了电动三轮车。据货车司机介绍,货箱内拉着煤,当时发现情况后司机赶紧往路边打轮,险些冲下桥。司机表示宁可冲下桥也不想撞到人。

  正当司机处理交通事故时,路过的市民见地上散落着不少盒饭,纷纷过来争抢,10多个市民将三轮车围住,据其中一位市民介绍,饭菜撒在地上挺可惜的,把饭菜拿回去可以喂养宠物。仅仅20多分钟地上近30盒盒饭及近30个馒头被抢。随后,交警调来拖车将受损车辆拖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王曾实习生边语涵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03/n383301171.shtml report 1101 来源:北方网天津北方网讯:一辆大货车经过路口躲闪车辆时,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车身剐蹭到一辆送快餐的三轮车,三轮车侧翻,车上的盒饭散落一地。经过的市民将盒饭收走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