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梦鸽再控告涉案酒吧领班 经理曾给李双江发短信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彭小菲
原标题 [梦鸽再次控告 涉案酒吧领班]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彭小菲)昨天上午,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发微博称,前天上午,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第二次对涉案酒吧领班张光耀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提交控告。昨天,警方对此未进行回应。

  昨天凌晨,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8月6日上午10点50分,梦鸽女士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正式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

  兰和表示,梦鸽认为涉案酒吧领班张光耀等人存在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已经造成侵害,因此选择第二次向警方提起控告。“我们有充足的证据,比如电话、录音、短信等等,其实早在3月份就已向警方报过案。这次梦鸽把材料交上去,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向领导汇报,目前正在等待答复。”昨天,警方对此并未回应。

  新闻链接

  酒吧经理曾给李双江发短信

  近日在某媒体报道中曾提及,事发当晚,李某某等人来到涉案酒吧,领班张某为他们安排了“天蝎座”包房。随后,几人让张某找陪酒小姐,于是张某便叫了两个女子进屋。其中一名是矮个女孩,另一名就是本案受害人杨某。喝酒过程中,李某某再次叫来领班张某,询问杨某能否出台。张某看到杨某喝得很醉,并且不愿意跟李某某等人出去,就提议先出去吃饭,等杨某清醒些后,由她自己决定是否愿意出台。于是,在张某的陪同下,杨某才同意跟李某某等人出去吃夜宵。

  吃完夜宵后,一行人开车回到李某某家地下车库。随后,张某先行离开,留下杨某一人。而事发后,杨某将自己被性侵一事告知了张某。后来,张某首先给李某某打了电话,但是李某某表示这是嫖娼,并挂断电话。此后,酒吧经理丁某也得知了此事。在得知李某某的家庭背景后,几人担心报警没用,于是首先选择私了。丁某首先给李双江的司机打了电话。过一天后,见没有回应,丁某等人又给李双江的手机发短信,但李家还是没有回音。当天晚上,丁某等人陪同杨某到派出所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8/08/content_240227.htm report 1018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彭小菲)昨天上午,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发微博称,前天上午,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第二次对涉案酒吧领班张光耀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