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各国领导人如何度暑假:奥巴马豪华别墅度过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各国领导人如何度暑假]

  【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9日文章】题:领导人的假期:休闲与忙碌之间

  弗朗索瓦·奥朗德周末开始为期一周的休假。他是否是希望显示出勤勉的唯一总统?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国一些领导人的假期吧。

  只休息一周的不只有奥朗德。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六前往马撒葡萄园岛休假直到8月18日。奥巴马自2009年后就习惯在这个位于马萨诸塞州鳕鱼角附近的豪华小岛上度假。奥巴马和家人住在岛上最富裕的奇尔马克区的一处别墅里。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这栋海景房价值760万美元,还有一个小篮球场。

  7月末,一组俄罗斯总统在西伯利亚荒凉地区的照片风行世界。其中一张普京手拿21公斤重大鱼的图片成为网络上的嘲笑对象。很多时候,普京的假期是他显示自己在一些高尚又异乎寻常的活动上有优势的机会。

  “当大部分民众为生计奔波劳苦时,卡梅伦被发现正在国外享受新的假期。”这是英国《镜报》7月末一篇文章的开头。英国首相当时在葡萄牙休假。

  这份报纸提醒说,此前的5月末,卡梅伦已在伊维萨休了一周。8月份他还预计分别在科努瓦耶和苏格兰“小憩”两次。

  在9月份大选来临前,受欢迎度爆棚的德国总理看来不会为此筹备太多。她决定给自己放18天假。德国人对这么长的假期毫不吃惊:最近一项民调显示,85%的德国人认为这不会带来任何不便。

  默克尔没有正式的夏季休假宅邸。假期的一大部分都在意大利阿尔卑斯山脉中的索尔达度过。总理夫妇在此租了一间旅店客房并做徒步远足,一切在低调中进行。

  而在经济局势和政府联盟内部的骚动夹击下,意大利总理莱塔太忙而没空休假。他承认说:“我放弃了和家人前往马尔凯的旅行计划。但计划还在。我明年和他们一起去。”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8/12/c_125153356.htm report 894 【法国《费加罗报》网站8月9日文章】题:领导人的假期:休闲与忙碌之间弗朗索瓦·奥朗德周末开始为期一周的休假。他是否是希望显示出勤勉的唯一总统?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