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航天考察骊玛阁玛咖基地

原标题 [中国航天考察骊玛阁玛咖基地]
 



  骊玛产业集团利苴玛咖种植基地负责人向考察团的专家介绍基地的地理位置

  7月22至24日,中国航天专家团到骊玛产业集团的丽江玛咖种植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玛咖项目考察,对玛咖生长的环境、加工环节及精加工产品等做相关调研。同时,骊玛产业集团的玛咖产品可逆溯系统建设也正式启动,该系统建设完毕后,任何一款骊玛阁玛咖系列产品都可追溯种植源头。

  专家团考察将打造航天玛咖

  7月22至24日,中国航天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北京康拓科技有限公司姜昕副总裁,有能集团有限公司陆斌副董事长,广东专家团到骊玛产业集团的丽江利苴玛咖种植基地考察,为打造专供宇航员食用的玛咖产品做相关调研,专家团一行参观玛咖种植基地及丽江骊玛阁形象店后,并对玛咖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指导,……在考察期间表示,玛咖是国际认可的营养食品之一,玛咖已是美国航天署的特供食品,此次考察主要了解国内玛咖的生长环境及玛咖精加工产品,希望国内种植的玛咖有机会打造成为我国宇航员的特供食品,这不仅能带动我们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发展,也将为我国的航天事业添一份力。

  骊玛阁玛咖可逆溯系统启动

  2013年,骊玛阁玛咖可逆溯系统启动。骊玛产业集团的玛咖核心种植基地位于丽江玉龙县利苴村,集团与玉龙县利苴老君山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了《玛咖种植合作协议》,责任到户分管种植,严格按照玛咖田间管理规范,精心管护每一棵玛咖苗的生长,保证优质玛咖的产出。随后,玛咖种植基地产出的玛咖,将按责任到户的田间区域分装、运送加工厂,从源头管控玛咖产品在每一个环节上的安全性。

  利苴地处“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老君山腹地,是我国唯一的滇金丝猴保护区,原始森林原貌保留完好。这里曾是盐马古道的必经之地,如今马帮没落,但当地原住民仍然依循传统的农耕生活方式,骊玛产业集团的玛咖种植项目将带动当地332户傈僳族、普米族、彝族及少数汉族等原住民脱贫致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13/n384033526.shtml report 1247  骊玛产业集团利苴玛咖种植基地负责人向考察团的专家介绍基地的地理位置7月22至24日,中国航天专家团到骊玛产业集团的丽江玛咖种植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