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潼关“国土局长打记者”调查4个月仍无结果(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赵艳红 高泽华)距陕西潼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国土局长赵永峰打记者”事件已4月有余。7月1日,潼关县国土局工作人员曾向人民网证实“新局长赵磊已上任”,却未透露赵永峰的去向。人民网记者今日再次致电潼关县国土局、纪委以及渭南市国土局,询问调查结果,均未得到明确答复。

  国土局长被曝“组织殴打记者”

  潼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

  据陕西传媒网6月2日报道:群众举报渭南市潼关县辖区一家金矿半年内连续发生三起伤亡事故。5月30日,《新西部》杂志两名记者赴潼关县实地调查,不料在潼关县国土资源局查询被举报金矿相关开采手续的过程中,赵姓局长破口大骂“让你娃今天死在我这里”,并率10多人围殴记者。后来记者去派出所做笔录时,又被他们围堵5个多小时。5月31日早,两名记者终于回到西安。被打记者牙床松动,面部红肿,无法咀嚼饮食,痛苦难耐,且呕吐不止,时有昏厥。

  潼关县委宣传部6月3日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潼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媒体报道情况,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调查组由县纪委牵头,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公安局等多部门参与。

  潼关县国土局长7月初易人

  打记者局长去向不明

  7月1日,实名认证为“赵永峰,陕西省潼关县国土局局长”的微博账号在其微博发布消息称:“为了不影响潼关县国土局的正常工作,我已获准不再担任局长一职。从此可以静下心来,再喊宋海龙记者出海,出示我殴打记者及我说的"让你娃死在这里"证据!”

  7月1日到3日,该账号发布了十余条微博,邀请涉事记者对质,并称涉事记者属酒后闹事。7月3日,该账号发布消息称,剩下的事情将交由行政、司法部门调查处理。此后该微博账号再未更新过。

  7月1日上午,人民网记者曾就上述情况致电潼关县国土局,其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新局长赵磊已上任”。该工作人员还介绍,赵磊就是渭南市(潼关县上级市)国土局的副局长。至于赵磊是否暂代潼关县国土局长一职,以及赵永峰是被免职还是辞职,对方均称不清楚。

  目前,渭南市国土局官网领导介绍一栏显示:党组成员、副局长 渭南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正县)。

  打记者局长被曝“安排亲友吃空饷”

  “是一座金矿的幕后老板”

  对于赵永峰与记者之间的冲突及其事件背景,至今未有结论。据中国青年报此前报道,对于赵永峰当天与记者发生冲突的原因,一位当地媒体人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说,“这两名记者得知赵永峰被反映乘坐豪华车、是一座金矿的幕后老板、在多地拥有多套房产、安排亲友"吃空饷"等情况后,前来求证。”

  上述报道还提到,也有消息称,两名记者是因有人举报渭南市潼关县辖区一座金矿半年内连续发生3起伤亡事故,前往当地调查。

  4个月后仍无调查结果发布

  潼关县国土局、纪委均称不清楚

  人民网记者今日上午致电潼关县国土局,其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由赵磊兼任局长,但对方表示“不清楚赵永峰的调查进展”,让记者向渭南市国土局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致电潼关县纪委,其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此前赵永峰已经被渭南市国土局免去局长职务,但不清楚对赵永峰的调查情况,让记者向渭南市国土局进行了解。

  记者随后致电渭南市国土局,对于有关赵永峰的调查进展,其办公室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称“监察室应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拨打渭南市国土局监察室雷(音)主任电话,对方表示正在开会便挂断电话。之后其电话便无人接听。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1014/c42510-23198673.html report 1864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赵艳红高泽华)距陕西潼关县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国土局长赵永峰打记者”事件已4月有余。7月1日,潼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潼关“国土局长打记者”4个月仍无调查结果?(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