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师不满职称评定 一拳将校长打成脑震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校长左眼眼部肿胀,淤青。

  李校长左眼眼部肿胀,淤青。

  近日,有知情人士向本报报料,11月1日下午,同安区城东中学一位陈姓老师疑因不满学校职称评定方案,在校长办公室一拳打向校长,造成校长脑震荡住院。近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当事人。

  【校长说】

  话没说完 拳砸过来

  4日下午,记者在同安第三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当事人之一城东中学李校长。李校长正打着点滴。记者看到,李校长左眼眼部肿胀,并有明显的淤青。“被打当天,眼睛肿得都睁不开来,现在头仍很晕,有呕吐感。”李校长说。主治医生透露,这是脑震荡的临床表现,需要住院静养治疗。

  “我话都没说完,对方就一拳砸过来了。”李校长告诉记者,11月1日下午,他正在学校会议室主持召开行政例会,工作布置到一半,陈老师闯进了会议室。据李校长介绍,陈老师是学校的语文老师,4年前被借调到区重点办,但人事关系还在学校,两人从未共事过,之前也没发生过口角纠纷。

  “陈用力拍我肩膀,说有事找我,然后就进了我办公室。”李校长回忆道。

  随后,李校长到办公室接待陈老师。“我坐在沙发上,准备烧水泡茶,陈拿着职称晋升评分表,说这些评分标准是谁定的?我正要解释是学校领导一起定的,话还没说完,对方就一拳打在我左眼上。”李校长说,“由于办公室门被陈反锁,我就大声呼救,在隔壁会议室开会的老师听到后赶过来,我才得以解围。”

  当天在会议室开会的两位老师,向记者证实了校长呼救一事。

  【学校说】

  陈不符合岗位晋级条件

  城东中学办公室主任叶老师是学校职称评定工作小组的成员,他告诉记者,今年学校高级岗位6级有2个空岗,共有三人报名参评,其中包括想从7级晋升到6级的陈老师。

  记者看到一份《厦门市城东中学职称晋级申报表》,申报人为陈老师。在8个项目中,除了厦门市外支教填0分外,其他自评得分都填满分。自评依据上,多数写着“情况特殊”,其中“上初三年级情况”的依据是“工作担子不低于初三年”。而学校认定得分中,有6个项目是0分,最终只得6分。“陈老师由于被借调在外,4年间没有承担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不符合岗位晋级条件。”叶老师解释说,“这也是按照方案来做的。”

  【区教育局说】

  已约谈当事人,正调查

  4日下午,记者致电当事人陈老师。陈老师一开始说“是校长打人”,随后又说“没这回事”,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记者从同安区教育局德育科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教育局领导已经约谈陈老师,并将继续调查此事。而人事科相关负责人说,对城东中学职称评定的程序是否合规也正在调查。“调查清楚后,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6日,同安区教育局称,调查需要一段时间,目前还没结果。 (文/图 记者 吴海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3/11-07/5475007.shtml report 1633 李校长左眼眼部肿胀,淤青。近日,有知情人士向本报报料,11月1日下午,同安区城东中学一位陈姓老师疑因不满学校职称评定方案,在校长办公室一拳打向校长,造成校长脑震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