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称“中国大姨夫”(图)

来源:新华网
3月1日,伍锋明中、杨尚文左与冯鹏举通过网上售卖卫生巾实现创业梦想。图/记者杨旭
3月1日,伍锋明中、杨尚文左与冯鹏举通过网上售卖卫生巾实现创业梦想。图/记者杨旭

  三名大四男生,一起创业卖卫生巾。身边人对此很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对此,他们并不在意。日前,三人创建的《亲爱的》网站(www.qinaide520.com)正式上线,他们通过“一次预定,全年分月寄送”的模式在情侣之间卖卫生巾,以此实现创业梦。

  3月1日,网站上线第四天,注册会员达200多位,订单也有100多个,这在团队发起人伍锋明看来,“刚开始起步阶段,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23岁的伍锋明是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为了实现创业梦想,他放弃了保送本专业研究生和高薪工作的机会。去年年初,伍锋明找到同院系同学杨尚文、湖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冯鹏举,共同决定利用互联网创业。

  但是,卖什么呢?就在此时,一个包裹让伍锋明想到了商机。那是异地女友寄来的包裹,“两条内裤、三双袜子和一双手套。”伍锋明说,“我感受到了女友的呵护与爱。”想起女友每月有几天不适,伍锋明脑海里闪出一个商机,为何不打造一个传递爱的平台呢?

  伍锋明说,在向家人说起创业卖卫生巾后,父母很不理解,跟队友说起卖卫生巾的事,小伙伴们也惊呆了。谈起创业之初遭遇的尴尬,伍锋明至今仍记忆犹新。在筹备与调查项目时,三名男生厚着脸皮向身边的女生取经,并鼓足勇气去超市调查卫生巾的品牌和相应的销量,还买了一些回来“研究”。

  杨尚文说,身边的同学对男生卖卫生巾一事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但他们却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这个事情很有意义,因为我们不仅在卖卫生巾,也是在传递呵护与爱。”

  伍锋明说,随着网站上线后,整个发展面临资金短缺、推广渠道不够的困境。目前,团队一边借助新媒体平台做线上活动,借助粉丝的力量赚人气,一边积极寻求政府部门的帮助,同时他们也希望得到投资者的帮助,将这个项目很好地运作下去。

  记者向帅实习生郑燕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3/03/c_126210751.htm report 1436 3月1日,伍锋明中、杨尚文左与冯鹏举通过网上售卖卫生巾实现创业梦想。图/记者杨旭三名大四男生,一起创业卖卫生巾。身边人对此很不解,甚至嘲笑他们为“中国大姨夫”。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大四男生创业卖卫生巾 被称“中国大姨夫”(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