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司机争售票员当情人捅死同事 2人均有家庭

来源:综合 作者:南都网
嫌犯吴某生自首。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嫌犯吴某生自首。南都记者 陈文才 摄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6月7日18时30分前后,宝安翻身路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M28 4路一名公交司机被一名男子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详见南都6月8日A 09版)。昨日下午,宝安警方就司机被伤害致死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披露案件详情。犯罪嫌疑人吴某生已于昨日凌晨投案自首,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捅伤司机弃刀逃逸

  昨日下午,宝安刑警大队一中队副队长张向国告诉南都记者,7日傍晚6点29分,接到报警后分局刑警联合新乐派出所迅速赶至事发现场调查,彼时司机刘某忠已不治身亡,嫌犯吴某生已从现场逃逸。

  据张向国介绍,警方通过排查发现极有可能是熟人作案,经向死者公司同事询问了解后锁定嫌犯。经查,嫌犯吴某生与死者同为西部公汽员工,系不同线路的公交司机,吴某生今年35岁,茂名化州人。案发时,持刀朝刘某忠共捅7刀,其中胸前4刀,背部3刀,致命伤位于心脏位置。案发后,吴某生立即从现场逃逸,途中将凶器丢掉。

  嫌犯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昨日凌晨,嫌犯吴某生在多方压力下终投案自首。据警方介绍,警方介入调查后,在全省范围内布控。之后找到嫌犯住所与其家属面谈,做家属的思想工作,希望家属劝嫌犯自首。昨日凌晨,办案人员再次与吴某生父亲取得联系,并与其面谈,不久之后吴某生父亲致电警方,称已与儿子沟通劝其自首。

  据张向国介绍,吴某生从现场逃逸之后,先是回到家中收拾了几件衣服,然后坐大巴至福永,最后乘坐一辆蓝牌车逃至东莞万江。吴某生在万江某店铺购买食物时,才从新闻报道中得知刘某忠已经死亡,迫于多方压力,最后选择投案自首。

  情感纠纷伤人致死

  据警方介绍,吴某生的行凶动机,目前初步调查系感情纠纷。嫌犯吴某生及死者刘某忠双方均有家庭,但吴某生案发前与同一公司的冯姓女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因此与妻子关系十分冷淡,并一度闹至离婚,但目前并未离成。

  办案人员透露,从目前线索来看,死者与吴某生均有婚外情,而对象均为同一公司的冯某。7日,吴某生将很早之前买好的刀藏在布袋中,并放在自己的电动车上,当天下午骑电动车跟踪刘某忠驾驶的M 284。“因为同为西部公汽员工,因此可以通过内部平台掌握到刘某忠的行驶地点”,在翻身路创业天虹站,吴某生登车,因早已相识,上车后与刘某忠点了点头。到达海滨中学站后,吴某生将公交车钥匙拔下,并与刘某忠产生冲突,之后持刀将其捅伤。

  案情细节

  警方透露称,嫌犯吴某生3年前就已进入西部公汽从事司机一职,与女子冯某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办案人员称,当事双方及冯某系同一公司员工,而冯某则是公交车上的售票员。冯某今年30岁,但在2009年便已离异。因怀疑冯某与刘某忠有染,嫌犯吴某生便找到刘某忠,随后发生命案。

  昨日,记者联系到死者妻子,对丈夫是否存在出轨行为,她予以否认,她表示丈夫平时非常守规矩,在家上网也是浏览一些关于公司和工作的网页,不可能与他人存在感情纠葛。

  嫌犯自述

  昨日吴某生自述称,冯某与死者刘某忠很早之前便有不正当关系,之后自己在2011年与冯某好上,对于双方的关系,吴某生称之为“男女朋友”。事发当日,吴某生发现冯某仍通过微信与刘某忠保持联系,便认为对方暧昧不清。于是找到刘某忠,对于是否蓄意杀害对方,吴某生当即否认。“当时只是为了警告对方,并没有伤人的念头”,吴某生称,逃至东莞后在电视新闻上得知刘某忠死亡的消息,第一心情便是不愿相信这是事实。

  对于为何持刀等车,吴某生解释为“只是想吓一吓对方”。吴某生辩解称,在海滨中学站,自己确有拔下公交车的钥匙,但之后已归还对方,然后下车,但刘某忠声称将报警处理,自己心里不安,因为返回车中与其产生争执,之后将其捅伤。

  吴某生坦言,自己已有家庭,案发后心里十分害怕而选择逃逸,之后在家人劝说及多方压力下自首,如今追悔莫及。

新闻加点料

  新闻加点料

  红颜多祸水 为情伤人伤己

  两情夫挥刀相向争情人 一人进医院一人进班房

  荒唐情夫竟上门抢子 争夺中被情人丈夫砍断手臂

  奇葩的占有欲 畸形的黄昏恋

  5旬包工头摔伤住院 两位情人对骂争暖床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oeeee.com/H/html/2014-06/10/content_2086858.htm report 2388 嫌犯吴某生自首。南都记者陈文才摄南都讯记者易海军6月7日18时30分前后,宝安翻身路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M284路一名公交司机被一名男子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争售票员情人司机捅死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