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 预计26日可完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 预计26日可完成
  7月24日,台湾澎湖空难罹难者家属陆续到湖西乡西溪村失事现场,以当地风俗为亡者举行招魂仪式。台湾复兴航空一家客机23日傍晚从高雄飞澎湖马公机场时,重飞失败而在当地失事,造成机上58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有48人死10人伤。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民航局”副局长李万里说,今天已确认38位罹难者身份,并签发38位死亡证明书,还有10位身份尚待确认,已于昨天完成DNA采集,预计26日可完成身份比对。

  有关遗体运送部分,复兴航空征询家属意愿,今天安排安排A321型机于26日上午11时30分自马公运送4具大体回松山机场,预计12时20分抵达,昨天C-130飞机运送7具大体回高雄。

  外界质疑“民航局”撇清责任,李万里说,“民航局”从没说过这是机长的问题,“民航局”只负责订定起降标准,才会有330呎的云高、能见度1600公尺的标准,低过此标准不能落地,高过标准可落地,但机长可选择落地、在空中等待、返回到被降机场,都有百分百的权力决定,事故详情交由飞安会调查,他二度重申,“绝对没有指责驾驶员。”

  李万里说,发生不幸的事件,“民航局”责无旁贷,会再重新检视飞航标准,重新看一看复兴航空到底在法规执行面,是否有其他问题,绝对重新检视,给大家行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26/6428635.shtml report 965 7月24日,台湾澎湖空难罹难者家属陆续到湖西乡西溪村失事现场,以当地风俗为亡者举行招魂仪式。台湾复兴航空一家客机23日傍晚从高雄飞澎湖马公机场时,重飞失败而在当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 预计26日可完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