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沃尔玛否认用过期肉制熟食 官方:暂未发现问题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颖 日前,有“沃尔玛资深员工”通过视频报料称,沃尔玛深圳洪湖超市使用过期肉制作熟食、生虫的大米制作快餐给消费者、煎炸的油要半个月才换一次,沃尔玛否认此说法,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上发布的这段视频由自称洪湖沃尔玛超市熟食广场资深技工的人拍摄。拍摄地点是沃尔玛熟食部后场。据这名员工介绍,他在沃尔玛工作超过八年,在此期间一直都从事熟食制作。视频中的举报涉及重复使用废油、用过期肉制作熟食、用长虫的大米制作快餐等。视频经过央视等媒体转载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8月7日,沃尔玛洪湖店向电视台记者开放了后厨,负责人表示,所有用油都是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检查,其否认会出现视频中的问题,“在我们这边操作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该负责人介绍,超市的煎炸用油,都是按照标准整桶更换,绝对不存在旧油换新油的情况,“检查中到了一定油量,就会把整桶油换掉”,对于煎炸用油的使用标准,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是根据使用时间的长短来判断,而是通过检测手法来判断油品是否达标,决定油是否需要更换。

  在存放废油的地方,该负责人介绍,经过检测超标的食用油,都会汇集到废油桶中,定期售卖给回收公司,公司对每次更换回收油品都会有详细记录,“每半个月,第三方公司会过来收。”

  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检查没有发现他们在使用过期的肉制品在加工熟食,我们现在对他们的油进行抽检,抽检结果要等过段时间才能出来。”

  沃尔玛公司亦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派出由跨部门多位专业人员组成的调查团队前往该门店进行调查。根据现场核查的情况,并未发现该门店存在报道中所指的违规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H/html/2014-08/09/content_3293589.htm?div=-1 report 905 南都讯记者刘颖日前,有“沃尔玛资深员工”通过视频报料称,沃尔玛深圳洪湖超市使用过期肉制作熟食、生虫的大米制作快餐给消费者、煎炸的油要半个月才换一次,沃尔玛否认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沃尔玛否认用过期肉制熟食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