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泼妇”抱孩子坐公交车错过站 辱骂殴打司机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振国

  金报讯(记者 郑振国)昨天早上,有网友发微博称,在753路公交车上,一个带孩子的妇女辱骂司机,被其他乘客劝阻后不顾一车人的性命,冲过去打正在开车的司机,大家被她吓死了。是否真有其事?昨天,记者进行了一番核实。

  [网友发帖]

  女子错过站殴打公交司机

  昨天上午9点07分,网友“乐乐辛”在个人微博上,发了这样一则微博:

  儿童公园站,司机报了站,没有人按铃,于是没有停车。这时,一个带孩子的妇女突然开始骂司机:“你为什么到站了不停车?你马上给我停车!我要投诉你!”

  司机解释:“你刚才没有按铃也没有说要下车。”妇女继续骂,司机解释:“我们是远途车,没人下就不停。”然后,妇女就冲到司机边上,一边打司机一边骂—“我打死你我打死你!”

  这时候,妇女的孩子哭了,妇女就怪司机把她孩子吓哭了。那会儿司机正在开车!其他乘客赶紧制止,然后又冲上来一个,估计是妇女的妹妹,一起骂司机,骂得很凶,整一个泼妇形象。她们让司机停车,司机停车后,她们几个下了车,一边下车一边骂:“有本事你打死我!”司机也许怕又有这样的事,后面的一些站就时不时问一句“下车的有没有”。

  结论:下车请按铃,这么大的字;妨碍司机开车,不把一车人的生命放在眼里;给自己的孩子做了个不好的榜样;这个司机的态度真的算好了。

  网友“乐乐辛”还配发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中,记者可以看到这是一辆753路公交车。

  [记者核实]

  公交司机承认确有其事

  那么,事情的情况,是否真如网友所讲的一样?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当时753公交车上的司机王师傅。王师傅一听到记者问的是这个事情,不由得长叹了一口气。“早上7点20分的车子,从火车站开往北仑的。”王师傅说,火车站上车的人很多,那名女子上车的时候带着小孩子,还有一个女同伴也带着孩子,他还特地提醒过她们,车上人多,慢慢上,注意安全。

  也正是因为这个,王师傅对这两名女子印象比较深。但接下去发生的事,让王师傅怎么也没有想到。“由于沿途上车的人很多,车很快就被挤满了,根本上不了人了,所以只能采取只下不上。”王师傅说,沿途他多次提醒过车上的乘客,如果要下车,就提前按铃。

  到丹凤新村站之前,王师傅又再次重复提醒乘客—要下车,提前按铃。“但没有按铃,我就开往下一站儿童公园,途中也还是没有乘客按铃,就直接开了过去。”王师傅说,过了百丈路红绿灯口时,那名女子突然按铃了,要下车。这时,车子已经出站了,而且也快到下一站华侨城,无法停靠下车了。“但那个女子就开始骂人了,讲公交车为什么不停站,要投诉。”王师傅说,他就解释因为她没有按铃也没有说下车,753路公交车属于远途车,车上人已经满了,所以没人下车,就不靠站了。

  王师傅的解释,并没有得到对方的认同和谅解。“她突然从公交车的中部,挤到驾驶室,来打我了。”王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开车,肩膀被打了好几下,还被拉扯,根本没法开车,只能将车停了下来。见状,车上的乘客随即上前劝阻。“即使这样,她还是一直在骂人。”王师傅说。原本,王师傅也想报警,但听了车上乘客的劝说,也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耽误其他乘客。

  “我又重新开车,到了华侨城站时,她跟另一个同伴各自带着孩子下车走了。”王师傅说,被打几次,身体上的疼痛倒是没事情,但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感觉很委屈。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9/09/content_271624.htm?div=-1 report 1702 金报讯(记者郑振国)昨天早上,有网友发微博称,在753路公交车上,一个带孩子的妇女辱骂司机,被其他乘客劝阻后不顾一车人的性命,冲过去打正在开车的司机,大家被她吓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