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美中选或有大量非法移民“违法”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美国街道上一处中期选举的竞选广告。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开始允许非法移民和他们的孩子领取驾照和身份证,这引起了一些地区选举官员的担心,当局认为一些人可能利用驾照和身份证,有意无意地非法参加投票。

  据报道,近日北卡罗来纳州就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他们在核查选民的移民身份时,发现和联邦移民数据库有出入,大约1万选民中,有大约1425个非公民的选民,其中109个是非法移民或者所谓“梦想法案”的参与者。

  据悉,这并不是北卡州一个地方的问题。美国部分州的驾照和选民登记在同一表格上,要求申请人在选择选民登记时确认公民身份,也有的州是驾照和选民登记分开,无论哪种表格,只要申请人签名表示为公民,就会自动进入郡和州的选民登记系统,列在选民名单上。

  加州橙郡选举人员协会会长凯利说,目前没有一种机制,可以核查和防止非公民参加选民登记。堪萨斯州州务卿克伯奇表示,申请驾照时,仅仅要求填表时著明申请人是否为美国公民显然是不够的,选民系统中有大量外国人或是故意违法,或是处于无知,在申请驾照时填为公民。

  据报道,全美只有堪萨斯、亚利桑那、佐治亚和阿拉巴马四个州规定,选民投票时需出示证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1-04/6748453.shtml report 853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开始允许非法移民和他们的孩子领取驾照和身份证,这引起了一些地区选举官员的担心,当局认为一些人可能利用驾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外媒:美中期选举或有大量非法移民“违法”投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